赢鼎教育总裁王海涛做客《职来职往》

正值“2013年高考报考季”, 6月28日21时38分,赢鼎教育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涛先生正式做客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江苏卫视共同打造的大型求职类节目——《职来职往》。赢鼎教育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涛先生作为中国高考报考学创始人、知名高考报考专家,作为点评嘉宾,为初涉职场的求职者提供非常实用的求职建议和专业点评。



    赢鼎教育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涛是高考报考学创始人、全球职业规划师、创业辅导专家,资深高考、考研、留学咨询师,曾经是教育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国际学术研讨会主讲嘉宾,CCTV-2特邀高考报考专家,培养学生遍布于哈佛大学、香港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外顶级学府,目前赢鼎教育在王海涛总裁的带领下,已经成长为中国高考报考教育的领导者。本次受《职来职往》邀请,王海涛总裁现场为求职者提供实用的求职建议和专业点评。

    自2009年以来,赢鼎教育已经为上万名高中生家庭提供专业的高考报考指导,大力开展的高考报考学普及工程公益讲座吸引了全国数十万家长和考生前来学习听讲,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中国高考报考教育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同时,作为中国个人战略教育的开创者,赢鼎教育还为大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类指导与咨询,打通了“高中与大学”和“大学与社会”之间的屏障,立志于从高考报考开始,就可以帮助学生科学规划人生。

    据了解,《职来职往》是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联合江苏卫视打造的,帮助求职者正确对待自己与职场,为多样的职场精英提供就业机会的国内首档职场类娱乐真人秀节目。节目囊括各行各业、人生百态,通过行业达人和求职者之间的对话,反映当下最热点的行业话题并产生观点的碰撞。通过不同行业职位的人群,不同的思维与视角展示社会的本来面目,通过理性、客观、全面、真实的分析,展示真正的职场。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