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颖宇女士晋升为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

上海2013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启明创投今日很荣幸地宣布梁颖宇女士从今天起正式荣升为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 。

梁女士2006年作为医疗健康团队的带头人加入启明创投,启明创投目前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这与梁女士在启明创投医疗健康领域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

 

梁女士目前是甘李药业有限公司、南通联亚药业、中美冠科生物、生工生物、杭州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嘉和科技、傲锐东源生物科技的董事会成员。梁女士同时还代表启明投资了中信医药(被上海医药收购,股票代码: 02607)、北京谊安医疗等诸多医疗项目。梁女士拥有美国斯坦福大学商学院MBA学历以及美国康奈尔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与邝子平,甘剑平,童士豪以及Gary Rieschel先生共同担任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

“梁女士在过去近13年始终致力于中国医疗技术产业及相关服务行业的研发、运营以及投资管理,并在行业中取得了领先的地位。”启明创投创始主管人Gary Rieschel说:“我们很荣幸梁女士能够成为我们领导团队的成员”。

启明简介

启明创投是中国领先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 成立于2006年2月,在上海、北京、香港,苏州、西雅图均设有办公室。启明现在管理五支基金,资金总额近11亿美元,专注于IT、互联网与消费类、医疗健康、清洁技术行业早期和成长期企业的投资。启明的20余位资深投资人团队,拥有累计超过100年的企业管理经验和风险投资经验,为年轻的中国企业提供其所需要的投资者价值。启明已投资超过70家企业,有多个成功的上市和兼并退出案例,启明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声誉正在努力成为创业企业的首选投资者。

消息来源 启明创投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