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专家马传运讲述大闸蟹的前世今生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餐桌上的水产品越来越丰富。这其中,大闸蟹独有一种神秘力量,让各位食客欲罢不能。不仅因其美味,更因为它身价极高,在省城体育路一家主营海鲜类的酒店里,一斤大闸蟹的价格高达300元左右,在销售旺季,即使你肯花大价钱,也有可能吃不到正宗的大闸蟹,那应该怎么办呢?“中国螃蟹信息网门户”(www.cnpangxie.com)就是为了解决这类矛盾而创建的。

    “中国螃蟹信息网门户”的创始人马传运是国内著名的企业家,事业有成、眼光独到,早年从事过国际贸易工作。精通英语,曾到过非洲、美洲、欧洲等多地的三十多个国家。目前,不仅在南京的一家法资企业做国际贸易,还是知名的网络营销专家,他的这一举动,不知道方便了多少想要吃螃蟹的食客。

    马传运介绍到:阳澄湖大闸蟹的神秘,更来自于它的真假难辨。有资料显示,去年阳澄湖水域出产的大闸蟹总共只有2100多吨,但全国消费的大闸蟹总量竟达惊人的64万吨。正因为赝品太多,更显正品难得,甚至被罩上一种神秘色彩。前几年,由于过度发展围网养殖,阳澄湖的生态环境一度出现恶化,加上市场上假冒“阳澄湖”螃蟹的冲击,有70%以上的养殖户都在赔钱。越亏本越不肯投入,螃蟹质量越来越差,人们差点吃不到了,后来经过行业整顿转型,开展网络营销,建立像“中国螃蟹信息网门户”这样的网站,才得以扭转态势,发展到如今的规模。

     关于大闸蟹还有一个传说:当年大禹到江南开河治水,派壮士巴解到阳澄湖区域督工,带领民工开挖海口河道。深夜,民工燃起火堆,却引来了一大片从未见过的“甲壳虫”,吓得民工四散奔逃。为了阻止甲壳虫的侵扰,巴解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叫民工筑起土城,在城边掘出深沟,等夜里甲壳虫袭来,即往沟中灌入沸水。当夜,甲壳虫再次被火光吸引过来,纷纷掉进沸水,被烫得通体发红,散发出阵阵香味,巴解第一个剥壳品尝,从此人类就开始了吃螃蟹的历史。

    “中国螃蟹信息网门户”的作用是整合资源,为销售方提供渠道,优化产业结构,减少中间环节,缩短产业链,避免不必要的浪费。除此之外,对自身经销的产品进行了准确定位,精准营销,一定程度也保证了商品的价值水准。螃蟹经营在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方面都有了长足发展,让种养户赚到大钱,经销商分一杯羹,最重要是让消费者能够吃到美味的螃蟹,可以说是三方共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