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学走进移动互联网,绽现更大发展价值

中国风水学或者叫堪舆学,现称居住环境学,起源于原始时 期、雏形于尧舜时期、成熟于汉唐时期,鼎盛于明清时期。几千年甚至几 万年来人们不断的总结居住环境的优劣到了汉唐时期就形成了 很成熟很系统的中国风水学理论。

    风水学研究专家周梅,研究风水学多年,是业内知名的专家学者。她表示,风水学是人类在长期的居住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朝阳光、避风雨、 防火灾,近水源、利出行成了最基本的居住理论。

    随着3G时代的到来,移动型互联网的影响越来越大,普及到人们的生活、工作、娱乐等各个方面。3G网络代表着移动互联网把各行业的顶尖新技术紧密联合在一起,满足人们各方面的需求。周梅女士也看到了风水学与移动互联网结合的潜在发展价值。创建了“风水大师”平台。

     在风水进入社会主流之时“风水大师”平台指定3G行业门户平台以稳健的经营理念、规范的科学管理并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社会、企业及个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惠互利的发展平台。 该平台是发布信息量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中国风水移动互联网网站,能提供给业界了解风水学的最佳桥梁和窗口,也是各地大网站首选的中国风水链接网站,通过各地的网站搜索引擎,将您的信息大量的发布到互联网的每个角落。

    周女士表示,随着人们对风水学的关注度不断提升,风水学已经走入千家万户。2004年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中心发布了《2004年健康 住宅技术要点》,明确指出:“住宅风水作为一种文化遗产,对人们的意识和行为有深远的影响。用辩证的观点来看待风水理论,正确理解住宅风水 与现代居住理念的一致与矛盾,有利于吸取其精华,摒弃其糟粕, 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关注居住与自然及环境的整体关系,丰富健康住宅的生态、文化和心理内涵。”

    风水,它蕴含着自然知识、人生哲理以及传统的美学、伦理观念等诸多方面的丰富内容。只要我们用辩证的角度去看待它,正确运用,相信风水学未来定会体现出它更大的发展价值。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