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程教育:2013年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考试成绩公布

2013年5月的FRM考试成绩现已公布,考生可以通过报名时邮箱,查询GARP发送的成绩单。据金程教育FRM首席培训师汤震宇博士介绍,近年来,FRM考试通过率持续走低,国内金融机构风险类高级管理人才急缺,国家 “十二五金融人才规划”对FRM持证人数量要求的政策导向,都直接导致FRM参考人数的激增。此外,FRM考题对综合性与实践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出题范围增大,FRM考试的整体难度增加。

    汤震宇博士表示,“通过FRM考试后,考生具有两年风险管理相关的工作经验,加入GARP会员以及签署职业道德公约,即可申请取得FRM证书。FRM的世界平均通过率在45%左右,2010年FRM考试通过率只有39.3%。”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FRM专业培训的机构,金程教育致力于FRM培训已经超过十年,FRM考试平均通过率75%以上,约为世界平均水平的两倍。金程教育在帮助更多FRM考生通过考试的同时,为FRM考生提供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并为FRM考生免费代理FRM考试报名及辅助申请FRM证书。



    FRM (Financial Risk Manager)证书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顶级权威的国际资格认证,由美国“全球风险管理协会”(GARP)设立,已经得到华尔街和众多欧美著名金融机构、大型公司风险管理部门以及各国政府监管层和金融监管部门的认同,成为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最权威的认证。目前中国(包括香港、台湾)已取得FRM证书的大约在1000人左右,属于极度稀缺的金融高级人才。

    十三年来,金程教育凭借丰富的培训经验、历年学员考试的高通过率、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材体系,以及良好的社会口碑,赢得了国内各大金融机构的青睐。目前,金程教育已与中国银行总行,交通银行(连续三年)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其FRM课程提供商。

    作为全球首家FRM培训机构,金程教育十三年来始终致力于帮助FRM考生节约“时间成本”快速通过考试。结合FRM考试“走难”趋势,2013年金程FRM培训强势升级,新增YY语音重点讲解与答疑及手机辅助学习平台,助力广大考生在2013年11月的考试中取得佳绩!

    2013年11月考试金程教育,将投入更大的精力,以帮助更多的FRM考生通过考试。

    金程教育首席培训师 汤震宇博士 领衔名师阵容,2013年11月FRM考试公开课,期待您的验证!

    FRM一级: 



    FRM二级: 

    

 
    详情请查询:http://frm.gfedu.net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