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伊爱揽获财富营销盛典最具影响力奖及特殊贡献奖两项大奖

由天下互联举办的第四届移动互联网财富营销盛典暨中国首届手机客户端颁奖盛典于6月25日在北京钓鱼台宾馆成功落下帷幕。经过历时约一个月的移动互联网营销界权威专家组综合评审,云南伊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揽获最具影响力奖及特殊贡献奖两项大奖。

    移动互联网财富营销盛典作为移动互联网营销界知名的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在移动互联网营销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和权威性,本次盛典新增了手机客户端大奖评选,评委会以是否具备移动互联网创新营销理念,卓越的行业技术实力,丰富的优质媒体及受众资源,能否提供创新有效的网络推广模式为借鉴,评选出最具影响力、最佳行业特色等多个大奖。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盛典应移动互联网营销的趋势,新增了对整个移动互联网营销界具有重大意义的特殊贡献奖,伊爱凭借领先的手机客户端营销方案斩获此项大奖,既展现了技术营销实力,更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创新精神与创新能力。
 


    移动互联网时代,受众的注意力已成为最有价值的资源,而如何博取受众眼球,赢得高效互动已成为时代迫在眉睫的需求。云南伊爱作为中国最具优势的移动互联网营销公司之一,通过在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的经验积累和敏锐洞察,依托卓越的数据分析管理平台和创新的技术实力,研发并成熟打造了手机客户端的营销方案。

    而作为优秀进军移动互联网营销企业之一,云南伊爱的创新不是放数据卫星,玩技术概念,而是坚持创造了客户服务水平的新高度。为确保营销案例能真正达成投放需求,伊爱充分调用整个团队的资源,围绕这一共同目标通力配合。自项目开始,策略团队便于多个营销公司细致沟通,从自身需求出发,凭借定制化的整合营销产品,量身定制出专属的移动互联网营销的解决方案。

    如今,云南伊爱通过与专业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合作创新多元的整合营销产品,依托强大的技术平台和始终如一的时代创新引领精神构建出移动互联网时代一个专属于自身行业的营销体系,多维度满足企业自身的营销需求。未来,伊爱将持续以移动互联网营销为核心,通过不断突破的技术革新为营销驱动力,用创新的理念成就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之美!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