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小鸟北京体验中心开业 总裁派发幸运美钻

7月3日,国内钻石婚戒首选品牌钻石小鸟北京东方广场4C体验中心隆重开业。行业中的领导以及众多钻石小鸟北京的热情会员到场庆贺。该体验中心有别于过往的体验中心,不仅延续了钻石小鸟其余13家体验中心的典雅,更处处透露着温馨与高贵的气息。 

     



    钻石小鸟本次的开业主题为“心-闪耀”,两位联合总裁在接受采访时也聊到钻石小鸟每一分努力都是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钻石小鸟真诚的服务,专心做好钻的决心。



    开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第一波热潮便是钻石小鸟两位联合总裁为现场每一位来宾派发一分幸运美钻,此举喻示着钻石小鸟每一分用心都会与消费者分享。现场另外一个亮点无疑就是钻石小鸟首席设计师SK的钻石DIY环节。众多到场的来宾饶有兴致地学着自己动手做起了首饰,整个过程充满了乐趣。钻石小鸟的钻戒DIY 一直是为人所称赞的,SK告诉来宾其实只要花点小心思,生活中很多平淡的东西都会成为精美的配饰。

    


    短短的开业仪式令人意犹未尽,钻石小鸟的品牌特色显露无余,慧心、诚心、专心、爱心和用心让现场每位来宾都深深体会。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