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集团捐资百万援建新疆伊梨昭苏镇吐格勒勤学校

7月10日下午,三胞集团为新疆伊梨州的昭苏镇吐格勒勤学校捐赠100万元助学金,帮助吐格勒勤校建设教学楼,改善办学条件。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副州长刘青昊、昭苏县县领导热哈提、陈林、窦永刚、魏春燕、三胞集团公共关系与行政管理中心副总监徐勇等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三胞集团与昭苏镇签订了捐资助学协议书,县委副书记陈林向三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亚非颁发了吐格勒勤学校名誉校长聘书。

    昭苏镇是一个自治区级贫困镇,当地农牧民群众大都靠发展传统畜牧业和种植业为主,由于财力有限,在基础教育方面的投入较薄弱,不少校舍都因年久而失修,昭苏镇吐格勒勤学校就是其中之一。昭苏是伊梨河谷地区雨水最丰沛的地方,一天往往会下好几场雨。每逢下雨,吐格勒勤学校的校舍内就会同时下起“小雨”,严重影响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一次偶然的机会,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先生听说了吐格勒勤学校的窘迫境遇,当即决定:资助100万元给学校建设新教学楼,改善办学条件,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

    为了感谢袁亚非先生对昭苏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吐格勒勤学校将更名为亚非希望小学。据了解,三胞集团热心公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经过20年的发展和建设,已经在慈善捐助,抗震救灾,助学扶贫等特定公益事业累计投入超过2亿元。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