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年大学网:关爱老年人晚年生活

“百善孝为先”,意思是说孝敬父母是世间一切善行的先导和开端,中华民族有着千千万万的优良传统,而孝敬父母是最为重要的,“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这句简简单单的诗句就反映出了这个优良传统——孝顺。

    关爱老人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人类进步科学发展的前提,只有人类的思想纯正了社会才能健康的发展,所以关爱老人并不单单是一个家庭、一个孩子的事,而是需要一个社会、一个国家共同努力!

    随着老龄化时代的到来,社会的老年人越来越多,空巢老人已成为社会的一大群体,关爱老年人晚年生活已成为当今社会热议的话题,所以关爱老年人不仅仅是挂在嘴边的事,更需要我们付诸于行动。为此我们创办了中国老年大学网,关爱老年人晚年生活。

    中国老年大学网(www.ld520.net)是领先的老年人知识性的,提供专业的老人全方位信息咨询的网站,包含老年人日常生活、养生保健及相关养老知识,致力于传播老年人热点话题,老年人作品,老年人学院,老年人心理,老年人疾病,老年人广场舞视频教程,各个板块,门类齐全,涵盖面广,可以全方位呈现出老年人的相关资讯信息。不断完善行业平台功能模块和相关资讯,努力打造中老年行业服务第一网络品牌,祝天下老年朋友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中国老年大学网不仅注重内容的丰富,同时关注技术的应用,随着五网合一时代的到来,移动型互联网的影响越来越大,普及到人们的生活、工作、娱乐等各个方面。五网合一网络代表着移动互联网把各行业的顶尖新技术紧密联合在一起,满足人们各方面的需求。中国老年大学网就采用五网合一的技术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便利的浏览环境。同时,中国老年大学平台作为业内的权威平台,将于8月初正式启动招商,让更多的商家能够尽早享受五网合一带来的随时随地随身。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