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股权交易所做客广西中小企业网

   

 
    8月5日,天津股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天交所)广西市场负责人做客广西中小企业网,介绍了天交所的基本情况,并共同探讨广西企业挂牌的相关问题。

天交所目前有300多家挂牌企业,其中,通过天交所培育并达到创业板上市标准的企业达80多家,占所有挂牌企业总数的1/4 。企业在天交所挂牌需要进行股改,即股权分置改革,费用主要包括挂牌费用、法律服务费用、会计服务费用、保荐机构费用等,合计约80-100万元。在天交所挂牌的企业要求基本符合创业板上市条件,挂牌后,天交所将会帮助企业在天津、深圳等地做路演。

天津股权交易所简介:

天津股权交易所,简称天交所,是经天津市政府批准,由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天津开创投资有限公司等机构共同发起组建的公司制交易所,2008年9月在天津滨海新区注册营业。自2008年年底开始运行以来,累计挂牌企业已经达到315家,总市值超过257亿元。

天津股权交易所借助成熟资本市场成长经验,通过组织开展非上市公司股权融资、挂牌交易,探索建立中小企业、科技成长型企业直接融资渠道,促进非上市公司熟悉资本市场规则,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实现健康快速成长;通过建立和完善市场化孵化和筛选机制,源源不断地为主板市场、中小板市场、创业板市场和境外资本市场培育和输送优质成熟上市后备资源;努力建设一个具有投资价值、充满活力又高度自我稳定的、集中统一的非上市公司股权市场,成为中国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市场的必要补充和重要基础支撑。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