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vel 推出 802.11 Wi-Fi 联合授权项目

Sisvel 授权使获得基本无线局域网专利重要组合更便利

伦敦2013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Sisvel UK 今天推出一项有关 IEEE(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802.11 Wi-Fi 标准和相关 Wi-Fi 联盟规格基本专利的联合授权项目。Sisvel 的新项目为爱立信、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 (ETRI)、Hera Wireless S.A、诺基亚、和三洋电机 (Sanyo Electric Co., Ltd) 旗下的基本专利提供了授权。

Sisvel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 Giustino de Sanctis 表示:“这些专利组合反映了 802.11 标准和相关 Wi-Fi 联盟规格做出的重大贡献,这项联合项目代表了 Sisvel 在实现以合理、无歧视 (RAND) 条件下提供获得基本专利的简单途径的目标上又近了一步。”

爱立信知识产权业务管理和金融主管 Timothy Lucie-Smith 表示:“Sisvel 的项目为以简单高效方式授权重要专利提供了新途径。基于 Sisvel 的授权专业技术和数十年的丰富经验,我们坚信,许多在产品中加入 802.11 技术的生产商将与 Sisvel 共同获得该专利组合中的联合授权。”

需要授权的企业,如果想要了解有关 Sisvel 这些专利授权的条款与条件,包括版税率和涉及产品的类型,请联系 Sisvel 索取信息。

802.11 简介

IEEE 802.11 是 2.4-5 GHz 之间波段的无线局域网通信的系列规格,首个无线局域网标准在 IEEE Std. 802.11-1997 中正式出现,经过后期多次补充后,IEEE 802.11 在不断改善。IEEE 802.11n 规格加入了多输入多输出技术和几项其它增强功能,并且被正式命名为 IEEE Std. 802.11n-2009。最近,IEEE 在 802.11ac 规格中进一步增强了无线局域网吞吐量。

Sisvel 简介

自 Sisvel S.p.A. 于1982年在意大利成立以来,Sisvel 集团已在管理知识产权和最大幅度提高专利价值方面成为全球领先的企业。Sisvel 集团的业务范围遍布世界各地,包括意大利(位于 None Torinese 的 Sisvel 以及位于罗马的 Edico)、美国(位于华盛顿特区的 Sisvel US 和 Audio MPEG)、中国(Sisvel Hong Kong)、日本(位于东京的 Sisvel Japan)、德国(位于斯图加特的 Sisvel Germany)、卢森堡(Sisvel International)以及英国(Sisvel UK)。Sisvel 在全球有过百名技术、法律和授权专业人员。Sisvel 在成功管理专利组合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包括被称作 MP3 和 MPEG Audio 的音频压缩标准的相关专利、被广泛使用的技术如 OSD(屏上显示)、ATSS(自动调谐与分选系统) 以及 WSS(宽频信令-自动切换电视图像格式)。Sisvel 目前运营的专利池或联合授权项目涉及 802.11、LTE、UHF-RFID、CDMA2000、DVB-T 以及 DVB-T2 标准。

欲知详情,请访问:www.sisvel.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