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时代来临 中国供应商客户端成关注热点

  江苏 2013-09-12(中国商业电讯)--移动电子商务是近年来新型商务模式之一,较之传统电子商务,移动电子商务具备不受固定地域限制的特征,而移动电子商务与客观环境相融合的特性,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其必依托现实环境成长的关联性。中国供应商客户端的创建人何东说道:“在近年的发展过程中,信息环境的发展变化为移动电子商务带来了新的契机,移动电子商务的现实应用也日渐趋于成熟阶段,特别在基于通讯技术和移动终端通讯工具共同辅佐的前提下,移动电子商务在信息环境实现里程碑式的变化已经成为不可扭转的趋势。”

    企业转型或跨越移动电子商务也因此成为企业发展的战略之一,相对于传统商务模式,移动电子商务除了在业务和经营方面能带来显著变化之外,还将从根本上改变企业发展的经营模式。随着目前互联网技术以及移动终端工具的更迭,移动电子商务为企业带来全新的市场机会便成为潮流发展的趋势。

    中国供应商客户端的创建人何东认为,B2C是面向C用户的电子商务发展的一个主流趋势,谁能以发展的眼光洞悉先机,谁就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拔得头筹。而当下,不少企业家可能对电子商务的概念还停留在网店上,有的甚至还认为这就是在网上挂个货物宣传页面。但其实电子商务除了通过网络来拓展渠道外,还能够将企业的采购、供应、销售都在网络上一体化地呈现、融合。大大提高了客户在运营和销售等各个方面的效率。再就是降低成本,当你使用电子商务服务的同时,也将自己业务的整个流程进行了系统化,当各个步骤都能够以电子的形式完成时,成本自然而然地降低了,包括时间成本、学习成本、经验成本、运营成本、营销成本,从而达到有效降低业务成本的目的。效率提上去,成本降下来,企业自然立于不败之地。这也是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据了解,中国供应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推动中国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实现信息化为己任,深入研究企业客户的实际需要,开创性地建立了最适合中小企业需要的IT应用服务运营模式,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搭建起一个适合企业业务和管理需要的应用服务平台,并透过庞大的全国性商务网络,面对面地向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标准化、一站式的IT应用服务和信息化解决方案。中国供应商平台具有与国际同步、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功能强大、全面,性能稳定可靠,而且使用方便、操作简单,能够帮助企业客户以低成本的投入享受世界先进的IT技术,从容面对市场竞争和需求的变化,轻松地开展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

    专注于在全球电子商务持续高速发展的时代,为中国企业提供先进高效的网络贸易服务,相信,中国供应商平台将是国内众多中小企业进军移动电商领域的便捷通道,为企业挖掘到新的发展契机。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