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行业未来的春天——五网合一

   四川 2013-09-12(中国商业电讯)--随着五网合一时代的到来,整合型互联网的影响越来越大,普及到人们的生活、工作、娱乐等各个方面。五网合一代表着整合网络把各行业的顶尖新技术紧密联合在一起,满足人们各方面的需求。中国五网合一的飞速发展,使多年来从事医疗服务行业的朱英看到了这一领域的潜在市场价值。

    朱英多年来一直从事于医疗服务行业,旗下的简阳市牙病防治所始建于一九五三年,位于繁华的简阳市市中心。是一所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管理规范、整体实力强、具有较高社会信誉和知名度的现代化综合性诊所。

    伴随社会的发展,时代的变迁,在营销领域中不可避免出现了许多或经典永存或流行一时的营销模式,它们各有特点,在营销领域中扮演着各自不同的角色。从传统商业到异业联盟,从直销网络到电子商务,从连锁经营到通用消费……每种营销模式的推出都激起一股商业潮流,并打造出一大批成功的经营者。如果冷静的观察当今的经济发展规律,就不难发现这些看似很成功的模式本身,也难免存在一些不足和缺陷。因此营销模式的突破与创新,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是否能有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将各种模式的优点进行完美的结合,而有效的规避各自的缺点,从而引领一个新的营销时代呢?

    “五网合一”营销模式,不仅复合了传统商业多重优势,更兼容当今社会最为领先的直销、电子商务、异业联盟、加盟连锁和通用消费等商业模式的精髓。作为潜力无穷的创新商业模式,所能够为消费者和经营者带来的超乎寻常的价值,必将在风起云涌、创新为王的21世纪,建立一种崭新、和谐、高效、共赢的新时代商业格局!

    面对五网合一广阔的市场,朱英与简阳市牙病防治所致力打造关于医疗服务行业的权威商务平台,为广大的浏览者提供医疗服务行业最新的服务资讯、医药和医药器械展示、供求信息等。以服务为宗旨,相信该平台将为医疗服务行业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让医疗行业资源联合在一起,不断发展壮大。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