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联邦大涨价 外联出国助力快速移民加拿大

 上海 2013-09-12(中国商业电讯)--此前市场上关于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涨价的传言此起彼伏,如今联邦新政终于初露端倪。从外联出国加拿大项目部传来消息,不出意外的话,联邦政府会在十一月正式公布新政细则,并在明年一月一日起开始接受新的申请。这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内容无疑是加拿大投资移民将如何涨价。


    据外联出国加拿大项目部介绍,此次投资移民新政涉及到三个方面。

    一是投资额调整。新政将会大幅提高联邦投资移民的投资要求,将由现在的80万加币提高到至少200万加币,甚至有可能增加到300万加币。这将大
大超出原先市场上投资额翻倍的预估。

    二是加拿大移民部将引进第三方的背景调查以核实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这预示着整个申请过程更加复杂严苛,时间也会要相应拉长。根据目前的积案情况来看,联邦投资移民的办理周期可能将延长至4年甚至更多。当然,不排除会为新政开辟绿色通道。

    三是会对申请人的语言要求有所加强。

    联邦新政一旦公布,魁省投资移民势必将跟进。早先,联邦还公布了随行子女新的年龄限制——18周岁以上子女将不得纳入附属申请,除非精神和健康状况异常,否则没有任何豁免条件。对于一年多来等待联邦重开的投资人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看起来,投资移民加拿大似乎离国人越来越远。其实不然。

    近几年,加拿大各省的提名项目越来越受到关注。其中,BC省项目是唯一没有语言要求,且能够最快登陆加拿大的省提名项目。速度快,要求低,成功率高,使得BC省项目成为许多想要在加拿大拥有自主生意的投资人之首选。

    温哥华作为BC省的首府,是加拿大居住华人最多的城市,汉语是当地第二大语言,商店和超市都有中文导购和标签。温哥华的气候和环境都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多年蝉联全球最宜居城市。因此BC省项目也有“一步到位定居温哥华”的美誉。今年1月刚通过BC省项目登陆加拿大的陈先生感慨:“有时候感觉就像还在国内一样,但是抬头一看,国内不可能有那么蓝的天。”目前陈先生购买的餐馆已轻松达成收支平衡并与小有盈余,两个女儿也分别就读当地的小学和初中,一家人已完全适应了当地健康惬意的生活状态。

    相比较联邦和魁省,BC省项目的申请门槛要低上许多,最低投资额仅为20万加币。 且按照目前的办理速度,8个月左右就能取得签证前往加拿大居住,享受当地的社会福利,子女也可进入当地学校就读。值得一提的是,BC省项目中独有的关键雇员条款,可以让申请人一家附带一个亲友家庭共同移民,即“一人申请,两家移民”,非常适合携带超龄子女以应对联邦新政。

    在此时期,外联出国还要提请广大投资人注意,一旦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新政出台后,各省的省提名项目必将也会为适应联邦政策作出相应的调整。因此,投资人要把握好时机,尽早准备材料提交申请,走在新政出台之前才方为上策。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