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雅达中标交通银行总行、广东发展银行总行电子支付密码器项目

  近期,信雅达成功入围交通银行总行、广东发展银行总行电子支付密码器两项招标采购项目,为全国交通银行、广发银行提供三款SZM04-B型电子支付密码器系列终端。

    电子支付密码器是为了解决早期票据支付手段中所存在的一些缺陷,它采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和国家商用密码管理局联合颁布的《支付密码器系统》标准,用于运算产生支付密码,其安全性是由国家专门机构保证的。电子支付密码器最主要的用途:存款人在签发票据或者结算凭证时,通过使用电子支付密码器对票据上的票据种类、日期、金额、账号、凭证号码五个要素进行采集,经过加密运算(根据票据的五大要素使用高强度的加密算法,因此具备极其高的安全性)后生成一组唯一的包含存款人身份信息和支付信息的密码数据。

    信雅达电子支付密码器具有以下特点: 

     通用性:电子支付密码器具有通用性,经中国人行,国密局公布的任一厂商生产的支付密码器可在各家商业银行通用,支持一户多机,以及多户一机。 

    安全性:支付密码与票据几大要素相关联,采用高强的密码生成技术,不同的要素产生不同的密码,且只产生唯一的一组密码,任何一点微小的改变都会导致核验失败,防范风险可靠防伪造。 

     高效性:机器核验,杜绝错误,实时核验,实时付款。 

    便捷性:外观灵巧、便于携带,用户界面友好,操作简单,质优价廉,交互性能好,可以实现网络远程核验,实现通兑。使用信雅达票据打印软件,实现联机计算及打印功能。

    信雅达公司在支付密码器上的优势: 

     经验丰富:信雅达作为第一批生产电子支付密码器的上市公司,多年的金融企业的合作经验,积累了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 

     质量稳定:信雅达公司拥有非常齐全的金融支付产品线,并可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设计,体现公司雄厚的研发能力和工程实施能力,保证产品的质量。 

     售后完善:信雅达在全国设立了35个网点机构,服务网络健全,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市场份额高:支付密码器终端入围工总行、建总行、兴业总行、交总行、广发总行,具有百万级的年销量。同时支付密码器后台核验系统方面,四大国有银行,除建行外,其它行的后台核验系统都是由信雅达搭建的,支付密码器系统及终端市场占有率全第一。

    信雅达SZM04-B型电子支付密码器凭借其高性能和高安全等特点,已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在此次中标交通银行总行、广东发展银行总行之前,电子支付密码器终端已供给中、农、工、建、光大、兴业、招商、多省农村信用社、多地城市商业银行等多家客户,都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同时随着多年的金融电子化信息化建设,信雅达电子支付密码器系统及终端的市场占有率已达全国第一。

    此次交通银行总行、广发银行总行支付密码器项目入围,既是客户对信雅达的肯定与信任,也是一种鞭策。同时对信雅达以后业务推广、拓宽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展示了信雅达的实力,也展示了信雅达的核心竞争力。信雅达信息安全团队将继续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为商业银行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