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Falcon Mining, Inc.签约Jex Resource Consulting Ltd.

    Silver Falcon Mining, Inc.(美国场外柜台交易市场股票代码:SFMI)已和Jex Resource Consulting Ltd.签约。

  Sinker Tunnel项目

  JEX Resource Consulting Ltd.已签约为在War Eagle Mountain山体内部及表面开展全面钻探项目制定计划,以充实过去提交的NI43-101报告。该计划将使SFMI的资产增加一些经过证实的储量。对War Eagle Mountain矿石品质和数量的评估将为公司未来的采矿计划奠定基础。

  粉碎厂最新信息

  公司现正根据拥有权益之矿山所交付的矿石样品,落实和一家采矿企业的收费合同。公司首席执行官Pierre Quilliam表示:“在与这个潜在客户的多位负责人见面并对他们的矿石进行取样之后,我认为我们已经为我们的Diamond Creek Mill粉碎厂找到了一个双方互利的完美解决方案,同时我们还在等待为我们计划建设的沥滤厂获得融资。”

  闭合沥滤厂

  公司已进入贷款的最后谈判阶段。这笔贷款将全部用于建设一年前已获爱达荷州奥怀希县政府批准的沥滤厂。精心规划的GEKKO系统是对粉碎厂的一个巨大的生产补充。该系统可回收粉碎厂的矿石中所包含的几乎所有贵金属,价值数以百万美元计,而其成本已经计入我们之前的财务报告。在这笔新的融资资金到位后,一旦经营许可申请顺利获得各级政府批准,SFMI预计会在2014年年底全面投入生产。在进一步确认Diamond Creek Mill粉碎厂的尾矿中包含上文提到的大量贵金属后,JEX Resource Consulting Ltd.已签约对这些尾矿进行独立且广泛的取样和化验。

  了解详情,请致电757-306-6090和/或登陆 ,联系投资者关系部Richard Kaiser先生。

  Silver Falcon Mining, Inc.敬告,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不是公司未来业绩的保证,实际结果或发展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测有实质性差异。这些前瞻性陈述均基于公司管理层在发表讲话时的预估和观点。

  联系方式:

  Rich Kaiser

  757-306-6090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