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冷拉”客户端为行业发展迎来新商机

 伴随传统互联网从鼎盛时期到慢慢冷淡,科技进步催生的移动互联网创造出了比传统互联网更为高效准确的信息推送,让客户在随身携带的手机上就能享受信息时代所带来的贴心服务。余姚市凯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CEO袁海铭说:“移动互联网是现代社会的一根拉链,将移动电子商务和客户紧紧链接到了一起。”作为“金属冷拉”客户端的创建者,袁海铭认为传统行业与移动互联网相融合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金属制品行业发展遇到新机遇

    余姚市凯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位于余姚市丈亭镇工业开发区61省道33公里处,交通十分便捷;工厂占地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是生产各种标准件冷镦线材及汽车零部件生产用钢材的专业供货商。公司拥有先进的制造和检测设备,有专业的工程师和高级的技术人员,生产员工都经过严格的专业训练,操作技术熟练。完善的管理制度及优质的质量管理体系,促使企业产品质量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和追求,特别是在国内多家大型钢铁企业的工程师技术指导下,目前已具有相当规模产品品种和产量的生产能力:各类钢材年产1万余吨。可谓是金属制品企业中的佼佼者。

    随着智能手机用户队伍的不断壮大,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信息传播方式的转变,各式各样的社交网络聚合了亿万人的力量,正在改变世界,他们不仅改变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方式,也改变了媒体传播和市场营销的方式,移动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融合,将有效改善传统的经营和营销模式,提升消费者的体验,具有非常大的营销空间和想象力。

    移动营销成就金属制品行业新蓝海

    袁海铭表示,移动营销可以让金属制品企业以手机或平板电脑等多种移动终端为渠道,通过短彩信、二维码、APP等各种移动应用,面向消费者进行精准高效推广,并凭借移动互联网先天具有的即时交互性、易于分享性、精准位置化服务的特色,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企业营销价值的最大化。金属制品企业应充分发挥门店、渠道及产品和服务的特性,将线上移动广告传播和线下的促销及其他传播活动结合,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互动优势、社会化传播优势和精准定位优势,双线合作,打造电商+店商+移商+零售服务商的全渠道运营模式,共同提升移动营销的价值,只有这样,金属制品企业才能在竞争中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因此,当前金属制品企业越早掌握移动营销的方式,在未来的行业竞争中越能把握先机。移动营销与传统电子商务融合、移动营销方式上的不断创新,将是传统金属制品行业的新蓝海。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