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粮油”为粮油行业破解CPI困扰

近来,CPI的不断上涨也导致了网络舆论的此起彼伏,网民们绷紧了神经,国内的粮油市场变得扑朔迷离。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粮油企业如何进行合理规划,优化销售渠道,提升跨媒体宣传效率,在众多粮油企业中脱颖而出,这是所有经营者都在思考的问题,为了能给他们提供一种参考,记者特别采访了知名粮油行业专家苑丁国,他是粮油行业率先投身电子商务的典范。

    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苑丁国从事粮油多年,是天津粮油(http://tianjinliangyou.yglm.mobi/)的承办人,有丰富的粮油相关资源和销售经验,对于商业价值有独特的见解,对未来发展事物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性。“天津粮油”不仅成为广大粮油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熟悉和了解的纽带,还为粮油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对于粮油行业来说具有跨时代的意义。

    “天津粮油”的日益发展,还要归功于国内粮油市场的刚性需求,以及国内CPI一如既往的上涨,粮油企业一方面有市场需求,一方面也在面临同行的竞争,这就预示着粮油行业又必须得依靠火热的网络平台进行推广,两者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如今互联网打破了粮油市场的区域性限制,方便了粮油市场信息的流通,为粮油企业形成了公平竞争销售的氛围,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粮油采购信息。它更强调互动式的信息交流,粮油企业与终端客户之间都保持密集的双向沟通和交流,大大提高了营销过程中终端客户的地位。同时,粮油企业也可以通过沟通树立企业及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

    苑丁国认为,网络的海量信息,和全程跟踪、多方位、多角度的合作,以及相对便宜的费用,让粮油行业企业更具优势,记者走访了多家粮油企业,发现现实也正如苑丁国所言,天津粮油已经引领粮油行业迈进了网络营销的大门。

    最后苑丁国总结了粮油行业网络营销的经验,线上品牌推广——线下销售转化,他说这已经成为粮油行业网络营销的一种模式,而且势必将不断扩大和延伸,他对粮油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