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Mobi推出新广告形式,互动率提高10倍

    InMobi SmartAds和IAB Mobile Rising Stars已在最大的独立移动广告网络上现身

  世界最大的独立移动广告网络服务商InMobi今天发布了InMobi SmartAds,这是一个基于用户环境的动态性和应答性富媒体广告形式,旨在推动个性化移动广告发展。这一消息是在2013纽约广告周活动上发布的。

  InMobi SmartAds丰富了InMobi的广告形式,可发布提高品牌互动率的高度个性化广告。最新InMobi SmartAds实现了:

  · 最高三倍的安装率;

  · 最高10倍的互动率;

  · 比普通广告高三倍多的转化率。

  InMobi SmartAds能让富媒体创作人员在广告中包含实时股票价格、RSS新闻递送、体育赛果或电影放映时间等动态信息,并受与环境(位置和天气等)有关的用户行为的影响和触发。InMobi SmartAds可被用于:

  · 将产品与足球赛果实时递送相联系,让人们记住运动服装品牌;

  · 在广告中实时递送电影放映时间,扩大电影票销售;

  · 根据当地天气状况,冷天促销热咖啡,热天促销冰咖啡,以此提高咖啡连锁品牌的知名度;

  · 显示附近店铺的优惠活动,以此推广基于位置的广告。

  IAB Mobile Rising Stars是移动创意广告形式,被确定为IAB官方标准广告组合的一部分,它能让品牌营销人员在手机的小屏幕上展示更大、更醒目的广告。InMobi支持的广告形式包括filmstrip、pull、full page flex和slider等。这些广告形式与标准移动条幅广告相比,可获得更高的用户互动率并带来更好的品牌和信息记忆效果。

  InMobi总经理兼品牌业务产品主管Preetham V.V.表示:“移动行业创新比我们在桌面世界看到的创新快10倍。我们将不断创新,通过得到我们屡获殊荣的创意服务团队支持的先进广告形式,帮助品牌更深入、更个性化地吸引消费者。通过在我们的所有平台(包括InMobi Studio)支持IAB Mobile Rising Stars广告形式,我们将继续为我们的广告商提供最佳的赚钱机会。”

  IAB移动中心主管Joe Laszlo, Sr.表示:“鉴于InMobi富媒体创作平台的广泛影响和声望,该公司对标准的承诺将有助于加速IAB Mobile Rising Stars广告形式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普及。广告客户明白,在提高品牌参与度上,使消费者体验个性化最重要,以漂亮的形式在恰当的时间向恰当的人发布包含恰当的内容的广告将是最有效的。”

  关于InMobi

  InMobi助力全球领先品牌商、开发商和出版商通过移动广告吸引全球消费者。InMobi平台利用大数据、用户行为和云架构等领域的发展,为客户简化移动广告。InMobi被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杂志评为2013年50家颠覆性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移动广告网络,吸引了165个国家的6.91亿消费者。

  全球媒体联系方式:

  Julia Giona

  InMobi

  +1 (415) 828-4775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