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用品“触电”打开更广阔营销市场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其影响已经深入各行各业,电子商务的出现,能够推动众多线下行业在渠道成本、市场价格、和品牌建设方面的发展。网络销售的“无地域性”可以省去大量的渠道成本,企业无需招募各地渠道商,只需完善配送及服务体系,即可配合网络销售实现线下与线上交易的完美配合。

    近来,“懒人用品”(http://lryp.easou.net/)的成功上线引来业内人士的一片喧嚣。发展电商化之路已经成各行业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而“懒人用品”的成功上线标志着我国将有更多新兴创新产品等领域迈步发展电商平台,更意味着通过电子商务线上模式将会成为未来企业发展的主要方式。

    行业专家杜向荣对于懒人用品的市场前景有自己的看法。市场从来不缺少机遇,但聪明的创业者和经营者总会把握住极佳的机遇,因为这样做钱永远比别人赚得多,风险却永远比别人小。就连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也说:“巨大的需求空间,较少的竞争对手,做这样的市场,就意味着不战而胜!”“你想懒,我就帮你懒,你不想做的事,我来替你做”,懒人用品在现代科技的支撑下,正在逐渐形成一种主流的生活方式。

    从市场环境来看,由于懒人用品是近年来才从各个行业中独立出来的一个新兴消费市场,没有成熟的领导品牌,也极少有成规模的竞争对手,所以这样的市场属于典型的卖方市场,即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低、商品利润高、经营风险小!

    杜向荣认为“懒人用品”成功上线必然将行业的未来发展规范化集中化,有利于该行业更加准确的把握市场走向。其实懒人用品店里售卖的商品,在普通的超市、卖场或者电视购物、网络购物等渠道里也能找到,但是没有如此集中,也没有以如此鲜明的概念提出来。目前“懒人用品”的电商化之路实则是营销模式的创新,通过上线互联网平台,让企业能够准确实现快速推广的目标,从而带动线下市场销量的增长。

    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无疑是当今世界对各行业影响最深远的一次变革,尤其伴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广阔的市场以及巨大的潜在利润吸引着各行业纷纷抢先加入电商平台,以谋求更长足的发展,懒人有懒福,懒人用品顺应潮流,完成与互联网技术的结合,必将打开更广阔的销售市场。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