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触不可及】首映群星闪耀 佐卡伊【星空】系列正式发售

    9月14日,《触不可及》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赵宝刚携影片编剧高璇、任宝茹,主演孙红雷、桂纶镁、蒋勤勤和黄磊等人出席。与此同时,作为《触不可及》首席珠宝战略合作品牌的佐卡伊,设计的万众瞩目的向爱致敬【星空】系列亦正式首发。9月19日日益临近,电影《触不可及》已经蓄势待发。

    《触不可及》首映仪式星光熠熠 众明星鼎力捧场

    坐拥孙红雷、桂纶镁、方中信、蒋勤勤、黄磊、徐静蕾这样豪华的演员阵容的《触不可及》,参加其首映仪式的明星阵容也毫不逊色。不仅主演悉数到席,李小璐、袁立、霍思燕、李成儒、陈小艺、陈建斌、张俪等明星组成的观影团,也让整个首映仪式星光熠熠。

    赵宝刚导演凭借其好人缘吸引了一众明星前来首映观影,并得到这些业内人士的 “交口称赞”。

    演员李成儒表示“编剧编得好!导演导得好!演员演得好!值得到影院看。”李静和霍思燕认为电影中的爱情十分让人感动,赵宝刚导演果然没让她们失望。陈小艺更是大胆预测:“电影票房至少6亿起!”

    当然,本部电影的首席珠宝战略合作品牌佐卡伊的广泛宣传也功不可没,据了解,为了体现诚意,佐卡伊方面打通了线上线下一切可利用的资源,为电影《触不可及》做宣传曝光,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部电影作品票房定会爆棚。 


    佐卡伊【星空】系列首发 让爱不再触不可及

    作为电影《触不可及》首席珠宝战略合作品牌的佐卡伊,为配合电影首映节点,依据本部电影动人的爱情故事设计出来的【星空】系列珠宝作品亦在同时间点全球线上线下同步发售。 


    佐卡伊【星空】系列珠宝作品,共计由三个款组成,圆形款、公主方形款、心形款,它们分别被命名为Venus、Polaris、Meter Shower。代表三种不同的寓意,象征着“爱是恒久守候,是指引幸福的光”、“爱是夜幕中的星辰,让你永远不会迷失方向” 、“爱是深藏在内心的一颗美丽的心愿,只要你有心,总能读懂”。

    佐卡伊【星空】系列,让你的爱和幸福不再触不可及。 


    佐卡伊&《触不可及》战略合作,佐卡伊会员有惊喜

    作为电影《触不可及》的首席珠宝战略合作伙伴,佐卡伊为广大长久支持佐卡伊的会员争取到了数量可观的电影票,且本电影票支持全国多个城市影城,覆盖北上广深、武汉、成都、南昌、宁波、南京、西安、厦门等等城市。

    即日起,只要您通过佐卡伊的各大线上线下店面、微博和微信平台进行报名,即可参与免费观影,先到先得,不要错过。 


    9月19日,《触不可及》即将上映,佐卡伊邀您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