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慧点科技CEO吕翊获评2014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人物成就奖

    近日,由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奖颁奖典礼暨2014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大会”在京举办。会议对在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成绩斐然、表现突出的企业、人物、产品等给予了肯定与嘉奖。凭借在中国大型、集团型企业管理软件领域、GRC企业管控领域的优异成绩,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慧点科技)CEO兼总裁吕翊获评 “2014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奖•人物成就奖”。 一并获评此奖项的还有IBM、AMD、太极股份、奇虎360、远光软件等企业负责人。


    慧点科技CEO兼总裁吕翊, 1998年与董事长姜晓丹等10名清华大学博硕士研究生共同创办了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历任公司副总裁、CEO兼总裁,在企业业务流程管理系统,风险、内控及合规管理领域有超过15年的技术和管理经验。


    在他带领下的慧点科技在持续高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下屡创新高。近年来,慧点科技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合力的助推下,业务收入以年均近80%的复合增长率快速增长并连续10年入选“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慧点科技也服务了国资委下属113家中央企业的 43家,中国100强企业的37家、300强企业的65家、500强企业的73家,深耕着石化钢铁、能源电力、交通运输、金融电信等基础产业和支柱型产业,以及中国移动、中国石化、中国海油、神华集团等各行业龙头企业。除北京总部外,在上海、深圳、西安、南京、成都、济南设置了分支机构,面向全国的大型、集团型企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慧点科技在树立自身国内GRC领域领导者,中国大型、集团型管理软件与服务领域领先者行业坐标的同时,也为中国计算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关于奖项:

    “行业发展成就奖” 是经国务院、工信部等部门批准设立的,是目前我国计算机行业中唯一由国家认可的权威奖项,由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主办,每两年一届。

    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奖评选活动的举办,旨在总结我国信息产业取得的进步,体现我国IT业界的积极进取精神,肯定第一线IT人员的辛勤工作,展示我国IT业界的最新成果,表彰作出重要贡献的人士和企业,进一步落实我国发展IT产业、促进信息化建设的战略。此次评选活动在国家发展信息产业新的政策精神指导下,突出技术的创新性、应用的适用性、企业的成长性的特性。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