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益投网贷等P2P平台兴起 传统金融行业低迷

    有人说未来的十年是海盗嘉年华,随着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们即将面临最严峻的问题---不是对手比你强,而且根本连你的对手是谁都不知道? 微 信拥有7个亿用户还在增加,直接抢占了中国移动、电信、联通的市场份额。余额宝的上线,18天狂收57个亿的资金存款,开始抢夺银行的饭碗。互联网金融理财将会如何影响传统金融行业呢?
 


益投网贷注册即可抽奖

    上个月有关银行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普遍跌破5%,一年定期年化收益率大约是3.25%,二年3.75%,三年4.25%,五年4.75%。可是你知道中国一年通货膨胀是多少?国家有关数据统计公布是3.3%,但对老百姓实质影响却是6%。你存一年钱,一年就等于亏了1.25-2.75%,这就是选择在银行存钱不为人知的结果。与其存款,还不如投资理财! 多渠道投资收益方式,可降低风险;收益合理可观,何乐而不为!

    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处于“石器时代”,自2013年以来,互联网金融在中国的发展可谓轰轰烈烈,倍受争议的P2P投资平台,符合规定、资质良好的网贷平台人气直线飙升,收益率比银行高出好几倍并且比起以安全灵活著称、年化收益率4.15%的“宝宝”们都要高,那你一定会问风险可控吗?资金安全有保障吗?

    随着我国监管系统的不断完善,我们可喜的看到我国P2P网贷平台逐渐摆脱了野蛮生长的境况,向着健康完善的方向发展,因此P2P网贷依然被大多数人所看好。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理财方式,P2P网贷这个新生事物逐渐为我们所熟悉。

    虽然说P2P网络理财具有其它理财方式无可比拟的高收益,但由于其存在安全风险而让很多人对它敬而远之。益投网贷是一家线上线下相结合的P2P平台,采取线上投资、线下放贷的经营模式,大大加强了风险可控性,受到投资者的一致好评。
 


益投网贷终极疯狂翻翻翻活动(益投网贷官网)

    [保驾护航:严格审核+第三方资金托管]

    益投网贷多年线下的专业风险控制审核流程,保障出借人的资金不受损失,益投网贷发布的借款标的都会经过益投网贷风控部专业而严格的审核。对一些风险稍大的交易,还会对借款人设立更高的审核标准,确保只有安全并符合要求的借款标的才能发布到平台上。

    益投网贷接入专业的第三方资金托管机构,账户资金银行全程监管。汇付天下对所有出借人进行资金托管,确保资金安全。益投网贷通过汇付天下提供的支付平台进行结算,采用“专户专款专用”模式;投资人资金通过汇付天下直接进入借款人账户,平台接触不到投资人与借款人的资金。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同时也为益投网贷稳定运营提供良好的保障。

    [投资保障:风险可控 + 收益稳定]

    益投网贷(http://www.szytou.com/)为一家安全性强、公开透明的P2P网贷平台,其发展势头强劲,深受全国投资者信赖及青睐,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专业的P2P网贷平台。益投网贷在风控层面做得严谨,严格执行有关规定(银监会明确表态目前P2P行业的年化收益率不得超过银行年化收益的6倍);投资安全成为至关重要的问题,P2P网贷行业鱼龙混杂,很多平台自有资金池,以高收益骗取借款人的资金。投资者更应该擦亮眼睛,谨慎选择。

    益投网贷是值得信赖的中国领先P2P网贷平台,致力为资金安全保驾护航,正因为平台拥有强大的安全保障系统以及风险控制能力而得到公众的认可。互联网金融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的益投网贷,将继续在安全的理财环境下,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以满足投资者不同的投资需求,给投资者带来全方位的理财体验。

    益投网贷--中国领先的P2P网贷首选平台

    ADD:深圳市深南东路文华大厦东座13D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