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恒天俱乐部“新加坡国际友谊交流赛”圆满举行

    激情财富+谁羽争锋——“恒天杯”羽毛球全国锦标赛是恒天俱乐部最重要的年度品牌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对于该品牌活动,尤其是对于每年总决赛的冠军大奖都吸引着众人的目光。据了解,2013年谁羽争锋总决赛冠军的奖品是“韩国游轮游”,而今年恒天财富更是将冠军奖项做了升级,获得谁羽争锋第二届“恒天杯”羽毛球全国总决赛冠军的选手可奔赴新加坡参加“新加坡国际友谊交流赛”。值此之际,选手不仅可以感受国际金融中心新加坡花园城市的迷人魅力,又可和新加坡国防部羽球高手切磋球技,一较高下。

    据介绍,随着第二届“恒天杯”羽毛球全国总决赛的圆满落幕,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的4位冠军选手的浮出水面,恒天财富的冠军奖品——“新加坡国际友谊交流赛”也于11月18日在新加坡圆满举行。
 
 

    2014年11月16日下午四位谁羽争锋总决赛冠军选手携其家人踏上了去往新加坡的旅程。为了让选手们有一个好的状态进行国际友谊交流赛,恒天财富特意把比赛安排在了行程的第三天,以给选手们安排出休息时间。

    我们知道,位于新加坡河畔的行政文化区被誉为新加坡的历史发源地,是一个由丹福莱佛士爵士于 1822 年制定的总体城市规划的产物。初到新加坡选手们一一参观了国会大厦、高等法院、市政厅、莱佛士登岸遗址、总理公署、维多利亚剧院等。承载了故事和历史的新加坡建筑,更给游览者带去了洗礼。随后在经过了百年吊桥、莱佛士酒店、圣安得列教堂、赞美广场之后选手们又来到了新加坡这座城市的象征——鱼尾狮像公园进一步欣赏新加坡滨海湾的美景。
 

    据了解,在新加坡之旅的第三天即“国际友谊交流赛”的日子,选手们早早去到了比赛地点“Civil Service Club”进行热身训练,以有效备战和新加坡国防部的羽球选手进行的交流赛。选手们更是荣幸的受到了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新加坡分会的沈会长的接待。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拼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双方还是不分胜负,各有优势。

    激烈的比赛结束之后,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新加坡分会的沈会长和新加坡国防部的羽球选手们在新加波著名的印度餐厅宴请了恒天财富的选手。茶余饭后,两国的选手们更是纷纷合影留念,并相约有机会来中国再次切磋球技。

    据了解,在午宴之后,选手们再次去到了新加坡著名的滨海湾花园(Gardens by the Bay),滨海湾花园是一座十分现代化的生态园,颇有些未来概念,展现了城市和自然元素的创新结合,也是整个滨海湾项目的组成部分之一,新加坡政府希望通过此计划将所在岛屿打造为绿草茵茵、树木葱茏、花卉争艳的“花园中的城市”。

    在世界最高的摩天轮——飞行者摩天轮,选手们不仅仅饱览了新加坡市中心各处美景,更远眺到了印度尼西亚的巴淡岛、民丹岛,以及马来西亚的柔佛州。据介绍,飞行者摩天轮有28个安装了空调的座舱,每一个船舱都非常大可以容纳28名乘客。在摩天轮内可以预先定制餐点,甚至还可以在摩天轮船舱内举行一个小型的Party。作为世界最高的摩天观景轮,风光明媚的滨海湾、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热带的翠绿景致,以及万里晴空下所映照出的耀眼光辉,一切都可以在37分钟之内尽收眼底。
 

    另外,选手们还相约游玩了新加坡著名的圣淘沙岛,新加坡环球影城是Universal Studios旗下唯一一家在亚洲的游乐场,里面分为好莱坞,纽约,古埃及,科幻世界,遥远王国等等七个主题区。在24个景点和云霄飞车等项目中,有18个专为新加坡设计,是全球独有的游乐项目,包括科幻影集太空堡垒为蓝本的双轨云霄飞车,全球最多座位的未来水世界剧场等。像侏罗纪公园、木乃伊、未来水世界的惊险体验也让他们流连忘返。

    “新加坡国际友谊交流赛”不仅仅获得了客户一致的好评,恒天俱乐部还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和新加坡羽球高手切磋球技的机会,也为会员客户提供了一个美妙的新加坡之旅,更是传递了恒天财富温暖与责任。

    至此,本次恒天俱乐部“新加坡国际友谊交流赛”圆满结束,这也为第二届“恒天杯”羽毛球全国总决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相信,在恒天俱乐部会服务于高净值人群“财富增值、身心健康、家庭幸福、品质生活、自我提升”五星财富生活的理念的持续下,恒天俱乐部也将会为会员带来更多更好更有品质的会员服务。明年的“谁羽争锋”会更加精彩也必定更加精彩。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