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京翰教育荣获多个媒体评选奖项

 北京 2013-01-22(中国商业电讯)--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主办的“2012年度最受读者信赖的教育品牌”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安博教育集团旗下的京翰1对1获得“2012年度最受读者信赖的教育品牌”。一年一度的品牌评选,是年度市场表现的综合评议,更是企业向消费者的郑重承诺。今年的数十万份调查及投票结果显示:九成以上的读者在选择校外辅导机构的时候最关注品牌和师资;他们认为目前培训机构存在的突出问题是办学资质的模糊和师资标准的不确定;针对留学机构最关注的问题是留学安全与履行承诺。能够让读者充分信赖的教育品牌所具备的特质包括:品牌形象好,正面曝光多;全方位解决子女教育问题,提高学习力。此后,安博京翰教育还获得了由《北京日报》颁发的2012年“影响教育六十年优秀品牌”,该奖项是由广大读者和专家共同评选,旨在嘉奖一直在教育行业专注于教学质量和提供服务的优秀民办教育机构。

    2013年1月初,由中国网主办的2012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在钓鱼台国宾馆成功落下帷幕。安博教育集团旗下的京翰1对1摘得“最具品牌价值课外教育机构”奖项。此次活动历时两个月,通过亿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共同推选出为中国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

    安博京翰1对1办学12年来,一直秉承“做受人尊敬的1对1教育”的办学宗旨,竭力为孩子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服务。目前为止,安博京翰1对1在全国20余座城市拥有90余所分校。数万名优秀教师,雄厚的师资教研团队,强大的“个性化教育”专业教师资源,为近30万莘莘学子辛勤付出,辅导的学生在重点大学、重点中学录取率逐年攀升。安博教育集团始终将受教育者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以学习者为中心,多年来连续获得国内外众多媒体的信任及所评奖项。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