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快递2013年五大举措推进服务质量提升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韵达快递按照2013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决定在全网络开展为期一年的“服务质量年”活动。

    作为韵达快递2013年“品牌提升战略”的一部分,此次“服务质量年”活动将覆盖韵达快递全网络各分拨中心和网点,由客户服务中心主导、各省公司总经理,各分拨中心经理和各网点负责人全面参与,可以说是全网行动。

    根据部署,“服务质量年”活动时间为2013年2月1日至12月31日,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揽件开箱验视、面单信息填写完整有效和收派环节态度友好等13个方面,涵盖了《快递服务》国家标准中有关“服务环节”的各项要求。同时,活动还特别注重落实“诚信经营”理念,着重从时效承诺等方面完善快递服务诚信体系。

    在1月10日召开的2013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上,国家邮政局提出:“到2020年,培育出2个年业务收入超千亿、若干个年业务收入超五百亿,服务质量好、竞争能力强、管理规范的大型快递企业或企业集团。”面对这一目标,韵达快递备受鼓舞,并结合公司发展规划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思路,即坚持业务发展与服务质量齐头并进,促进韵达快递快速健康持续发展。在注重业务增长的同时,着重从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努力提高韵达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韵达品牌形象。

    针对服务质量,2013年韵达快递将采取多种措施:一是狠抓末端派送服务,通过在全网络建设标准门店提升派送时效;二是狠抓中转操作质量,即按照《快递业务操作指导规范》,强化操作规范,提高快件分拨、转运效率;三是加大科技应用力度,通过手持终端推广应用,确保快件揽收、派送信息及时上传;四是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即开通快件收寄客户短信提醒等服务;五是强化售后服务水平,即通过增加全国客户服务中心呼叫座席,加强客服人员培训等举措,开展客户回访和满意度调查等形式及时了解客户需求。

    此次“服务质量年”活动将贯穿于以上几项措施的全过程,涵盖每一票快件运行的各个环节,韵达快递将通过此项活动,以提高服务质量为抓手,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韵达,让我们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