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BOLINI推出全新“零克重西服”

致意经典 轻盈当道

上海2013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上乘的意大利面料、精湛的工艺制作、贴身又优雅的裁剪 -- 来自意大利的高端奢侈品牌 TOMBOLINI 突破了人们对意大利西服的这些传统印象,更代表了一种意大利美好的生活方式。本季春夏,上海欧爵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TOMBOLINI 延续一贯的意式经典风格,创新打造“零克重西服”,用别具一格的工艺创作出西服最优雅的艺术。

西服一直是男士出席正式场合的首选服饰,然而传统西服由于制作工艺上的局限,辅料较多、成衣较重,所以在春夏季节穿着闷热、备感束缚。本季TOMBOLINI全新突破的“零克重西服”,每件西服的重量不超过280克,在春夏成为男士的最佳西服伴侣。

“零克重西服”每件重量不超过280克,具有轻、薄、软、透的特性。面料采用LOROPIANA(诺悠翩雅)超细羊毛和桑蚕丝混纺面料。特别适合春夏季节,手感细腻柔软,凉爽透气。

“零克重西服”采用正装设计,搭配休闲工艺制作,创新的制作工艺在保持正装修身挺括的版型基础上,令穿着者更感轻便、舒适。而“零克重西服”具有轻、薄、软、透的特性。面料采用LOROPIANA(诺悠翩雅)超细羊毛和桑蚕丝混纺面料,特别适合春夏季节,手感细腻柔软,凉爽透气。独特的意式西服面料融合经典西服款式,“零克重西服”带给男士一种更优雅自信的生活方式。

TOMBOLINI 将意式优雅的生活态度融入西服,凭借其独树一帜的迷人魅力,成为意式潮流风尚的代表。

TOMOBOLINI春夏“零克重西服”广告画面
TOMOBOLINI春夏“零克重西服”广告画面


 

本季春夏TOMBOLINI创新打造“零克重西服”
本季春夏TOMBOLINI创新打造“零克重西服”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