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风网美国黄石团早定优惠 最高直省

随着美国黄石国家公园漫长冬季的结束,海外旅游第一品牌途风网近期特地为等待了整整一个冬季的旅游爱好者推出黄石公园行程早定优惠活动 ,越早预定优惠越高,最高每单直省,还有双倍积分,买2送1同时享受。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的行程从4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这段时间将是黄石旅游的黄金时期。途风网根据不同旅客的出发时间,特别安排早定优惠活动,鼓励游客越早作旅行计划预定行程,越省钱。凡是订单中含有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的行程,提前6个月预定,每单直省;提前4——6个月预定,每单直省;提前2——4个月预定,每单直省;提前2个月以内预定的,获取优惠代码,每单直省。

    本次黄石团的行程,根据行程时间长短和景点特色,共分为黄石公园轻松深度游,黄石公园美西全景游,黄石公园总统巨石文化游,黄石公园峡谷特色游等四大主题。黄石公园轻松深度游,主要为4——7日的行程,如1买2送1的四日黄石公园,怀俄明牛仔之州,超值经济游(一晚住黄石),让游客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欣赏到全美国最大的国家公园;黄石公园美西全景游,主要为7——13日的行程,如1.00十日黄石公园, 总统巨石, 大提顿, 拱门国家公园, 旧金山, 优胜美地超值游 (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出发),同样有买2送1的优惠和双倍积分;黄石公园总统巨石文化游,主要特色为畅游世界第一座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美国著名国家纪念地总统巨石,如9.00买2送1七日黄石公园,总统巨石,拱门公园,拉斯维加斯精彩巴士之旅(洛杉矶出发),入住黄石公园小木屋;黄石公园峡谷特色游独家推出五日游,率领全球华人首次住在大峡谷,零距离观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拉斯维加斯出发,盐湖城结束),仅4.00,同时享受买2送1。

    途风网通过这次的早定优惠活动倡导游客理性制定旅行计划,拒绝旅行拖延症,用最省的钱去完成自己旅行的梦想。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