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闭症儿童献爱心 乐友携手青岛红十字微尘设捐赠点

  2013年3月30日上午,孕婴童全国连锁乐友山东分公司联合青岛红十字微尘举办的爱心物资乐捐点揭牌仪式在青岛李沧宝龙城市广场举行。该项目将帮助青岛市500名自闭症患儿和贫困儿童。市民如果愿意加入到献爱心的行列中,可以就近到乐友指定的市区十家专卖店进行捐赠,捐赠的物资将全部用于岛城自闭症儿童以及贫困儿童救助。

  

 

  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天气很冷,但市民的爱心热度丝毫不减,捐助活动得到了很多家长的积极响应。上午9时,已有不少家长在李沧宝龙城市广场等待,活动开始后,现场已经围满了关注的市民。

  记者看到,很多市民都领到了一张爱心物资乐捐卡,上面不仅详细介绍了捐赠的方式,还有市民的“乐捐记录”。作为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乐友共捐赠了价值 2.3万元的爱心儿童用品,爱心企业还通过现场义卖儿童商品捐出1626元。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共有几十名家长来到现场捐赠儿童衣服、玩具、书籍等百余件善品。

  

 

  据了解,该活动由市红十字会与乐友孕婴童山东分公司——山东乐友达康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希望通过开辟“乐捐点”,提供捐助平台,汇聚社会爱心的形式帮助岛城的贫困儿童 健康成长。“我们启动了‘快乐童年’项目,筹集来的儿童食品、儿童衣物等将在儿童福利院以及平度、莱西、即墨、胶州等贫困农村幼儿园中发放。”市红十字会 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这一项目预计全年可资助500名贫困儿童。

  据了解,为了方便市民捐赠,乐友公司特意在市南、市北、李沧、城阳、胶州等区市选择了十家位置较好的专卖店设立红十字.乐友爱心物资乐捐点,市民如果有需要捐赠的儿童图书、食品、衣服等用品,只要就近到店里就可完成捐赠。

  

 

  10家物资捐赠点均在乐友孕婴童门店内,具体地点为李沧宝龙城市广场、李沧区峰山路86号、李沧区兴山路73号、市南区燕儿岛路17号丙 、市北区重庆南路48号、城阳区黑龙江中路2111号东方购物城中心华润万家超市1层、市北区威海路220号、市北区台东三路86号、市北区洛阳路25 号、市北区伊春路108号。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