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克•缘木居工艺升级,全新亮相!

    沙克·缘木居,作为沙克家具旗下的乌金木系列品牌,因其随意而自然的风格,动感而美丽的纹理,受到消费者的广大欢迎。这种现代感十足的木材,炫彩夺目,任何一个切面都可以清晰地表现出木纹的美感,如水墨山水画般,行云流水,大气磅礴!

  沙克·缘木居肩负着为消费者营造美好居家环境的责任,这是我们一直坚信的。所以只有不断进步才是对消费者最大的负责,改良工艺、创新配色、升级服务、产品多元化是我们四月升级月的主旨!

  一、改良工艺

  相信沙克粉们知道,沙克·缘木居早年就根据欧盟家具的标准,在家具的密闭空间内不使用油漆,减少油漆因无法挥发而产生的有害气体。但是木头本身 无法完全隔绝空气中的水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一直是我们思考的。最近我们发现了一种德国的木蜡油,以亚麻油、棕榈蜡等植物蜡融合而成,即能渗进木材,深 层滋润,防水防污,还无毒无害,不含三苯、甲醛及重金属,彻底告别安全隐患。

  除此之外,还有木材工艺的改良:沙发扶手整根取料,面板大段实木拼接等等,采用大段的木材,工艺要求自然也要提高,也更显实木价值!

  二、创新配色

  采用新配方调制出的玫瑰金色,独一无二,只你尊享。靓丽的色彩,营造出温馨的氛围;大气的花纹,彰显主人的品味!

1.png

  (沙克·缘木居门店实景)

  三、升级服务

  贴心服务也升级!现在我们还提供上门量尺寸,配方案的服务,根据消费者家居的实际情况,推荐最合适的产品。

  四、产品多元化

  现在的市场,单一的风格早已不能满足广大消费者,为了让喜欢乌金木系列家具的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我们将原本单一的现代风格升级为涵盖中式、东南亚、简欧等的多元化的百搭风格。

  工艺成功升级之后,全新的沙克·缘木居亮相于消费者的面前。配合着升级月的喜庆气氛,沙克·缘木居还推出了贴心活动,从4月1日起至5月1日,入店双重礼!

  一重礼:入店有礼,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礼:购又送!

  满2000减1000

  满10000送精美笔记本

  满30000送高档手推车

  满50000送高档雨伞

  我们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消费者的满意!四月升级月,希望大家一起见证沙克·缘木居的成长!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