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亚非董事长受聘为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

 2013年4月20日上午,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金陵科技学院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被聘为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三胞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办公室主任邹衍代表袁亚非董事长参加大会并接受聘书。
 


    金陵科技学院是以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办学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58年建立的南京市农业专科学校。为南京市培养出了包括原副市长诸吉炤、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等在内的23000名本专科毕业生,已经成为南京市各级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和行业企业的中坚力量 。

    商学院是金陵科技学院办学规模最大的二级学院之一,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400余人,教职工110余人。建院以来,在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