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学院MBA公开课 七大城市具体安排

    笔者在中国MBA网了解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全国公开课将要启动,想报考MBA的考生们不要错过,深入了解北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入了解MBA的机会。
   

    据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将于2013年5月至7月间,在北京、天津、济南、西安、成都、上海、广州等7个城市举行盛大的MBA全国公开课活动。每场活动时间为当天下午14:00-16:30, 天津、济南两场活动为MBA/MPAcc公开课。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全国公开课活动主要内容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给广大MBA考生们分享独创的管理知识,解读商业环境变化多端的原因等。
   

    北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全国公开课具体安排如下:

 

北大光华学院MBA公开课 七大城市具体安排

   

    北大光华学院MBA公开课 七大城市具体安排

   

    报名方式登录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官网后,点击右侧“MBA报考服务系统”并注册,在“招生活动”内预约。以上是北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全国公开课的内容,希望能帮到广大MBA考生们,想了解更多MBA信息请登录:http://mba.looedu.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