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ne Home:在新一代十亿美元级电子商务趋势中设计您自己的沙发

斯德哥尔摩2013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创立于1943年的宜家家居 (IKEA) 过去几十年主宰了家具和家具陈设行业。不过,这种情况很快将受到瑞典同行 Tekne Home 的挑战,Tekne Home对电子商务提出了截然不同的经营方式。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08/613050)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08/613050-a)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08/613050-b)

Tekne Home 由知名的瑞典企业家69岁的 Claes Persson 创立,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购物方式,直接从工厂购买。这不仅意味着价格将比任何在门店购买的产品低得多,而且为过去只能在一个门店从几十款沙发中挑选的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Tekne Home 由知名的瑞典企业家69岁的 Claes Persson 创立,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购物方式,直接从工厂购买。这不仅意味着价格将比任何在门店购买的产品低得多,而且为过去只能在一个门店从几十款沙发中挑选的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只需门店购买商品零售价不到一半的价格,Tekne Home 客户便能使用各种材料自由设计自己的沙发,这些沙发将在几家工厂中生产制造,并且免费运往他们的家中。

Tekne Home 的新“Smart Shopping System”(智能购物系统)将首先在瑞典推出,之后相继在世界各地推出,该产品势将成为新一代10亿美元级电子商务趋势。这个系统真正做到了生态友好。

查看全新的购物体验,请访问“http://www.teknehome.com

Google 翻译,独立网页:http://teknehome.se/translate

http://teknehome.se/press/images/ikea-sofa.jpg

宜家家居 (IKEA)
“斯德哥尔摩”(中国制造)
通过染色的粒面牛皮革
压花和着色表面
三座,212 x 89 x 81厘米
2369美元,包括送货上门费用

http://teknehome.se/press/images/teknehome-sofa.jpg

TEKNE HOME
“比尔卡”(中国制造)
通过染色的粒面牛皮革
压花和着色表面
三座,214 x 90 x 80厘米
1123美元,包括送货上门费用

(这项对比于2013年1月2日在瑞典进行。本新闻稿于4月份提交给宜家管理层。)

CLAES PERSSON 简介

Claes Wellton Persson 自1968年开始创立了几家引领趋势的公司,其中一些公司已经成为瑞典快速发展的公司,甚至成为年度整体股票市场赢家: http://teknehome.se/press/

Tekne: 源自希腊语中机械、技术和艺术作品的意思。

联系人:

Tekne Home AB 首席执行官 Claes Persson,电邮:info.se@teknehome.se,电话:+46761619129(格林威治时间: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

消息来源: Tekne Home AB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