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性的半导体公司ZMDI,发布了ZSLS7031一次侧峰值电流控制LED驱动器

   德国德累斯顿 - (Marketwired 2013年5月14日/明通新闻专线/--) - ZMD AG(ZMDI)是一家总部设在德国德累斯顿专门研究高效节能解决方案的半导体公司,今天,该公司宣布推出其LED照明驱动器系列的最新产品ZSLS7031,该产品是一次侧峰值电流控制LED驱动器,用于高亮度LED照明。作为一个全球性的汽车、工业、医疗、信息技术、消费电子应用的模拟和混合信号解决方案的供应商,ZMDI公司专门研究高效节能解决方案,如ZSLS7031产品。该产品适合被广泛用于消费、商业及工业照明等应用,特别是在需要电气隔离的环境。 ZMDI公司的 LED驱动器可以显著提高终端產品LED的质量和能源效率。

  ZMDI系统架构工程师Erhard Muesch提到“ZSLS7031是我们第二个採line-power输入方式的LED驱动器,延续了上一代ZLED7001产品的优势並增添了隔离的应用除此之外亦可应用於全新非隔离式设计。该装置工作在非连续导通模式下並以固定频率咝校峁┝撕愣ǖ墓β适涑觥SLS7031产品无需光耦合器或其他类型的二次侧反馈,可工作在85VAC至265VAC的宽范围输入,”。

  主要特点

  功率因数校正> 0.95

  宽范围输入:85V至265VAC

  隔离和非隔离应用方式

  内部过温,过电压和一次侧开路保护

  工作温度:-45°C 至 +105°C

  供货与定价

  ZSLS7031产品已量產, 並以MSOP8封装供货,符合RoHS 标准。可根据需求,向ZMDI公司或其分销合作伙伴申请提供样品和开发套件组。

  ZSLS7031以2500为单位,每颗售价0.52欧元或0.73美元。

  话说ZMDI

  Zentrum Mikroelektronik Dresden AG (ZMDI)是一家为汽车、工业、医疗、移动传感、信息技术和消费应用提供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这些解决方案促使我们的客户创造出电力管理、照明和传感器领域里的最高效节能产品。


 

  50年来,ZMDI的总部一直立足于德国德累斯顿,放眼全球。凭借着分布在世界各地的320名员工,ZMDI通过在德国、意大利、保加利亚、法国、英国、爱尔兰、日本、韩国、台湾和美国的销售办事处及设计中心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请到www.zmdi.com  查询详情。

  联系:

  Daniel Aitken,全球企业营销及通讯主任 电话:+001 438 288 3668 电子邮箱: daniel.aitken@zmdi.com

  本新闻稿的链接为:http://www.zmdi.com/news/press-releases-news/

  请通过下列社交网络联系 ZMDI

  www.facebook.com/zmdint

  www.youtube.com/zmdint

  www.twitter.com/zmdint

  www.linkedin.com/company/zmdi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