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小鸟助力爱拼才会赢 赢家之戒即将出炉

     上海 2013-06-07(中国商业电讯)--近期由前央视名嘴李咏主持的“爱拼才会赢”节目在东南卫视如火如荼地播出,受到了广泛关注,最后的赢家即将产生。在观众关注节目和选手的同时,由国内婚戒首选品牌钻石小鸟倾力打造的一款赢家之戒也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这也是继斯科拉钻石球鞋之后钻石小鸟又一个惊艳观众的创意钻饰设计作品。 


    从钻石小鸟首席设计师方面见到了期待已久的赢家之戒庐山真面目,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创业之艰难,好似开山凿石,就如同钻石开采,从土石中寻找最高价值,而经过勇气和坚持找到那颗钻石,并经过脱胎换骨的磨练,获取成功。戒指整体形象为钻石矿藏的样子,上面镶嵌的高端极致切工的1.09克拉北极光钻石稀有而闪耀,代表了最高荣耀,尽显钻石小鸟的设计实力。 

    


     

    钻石小鸟的设计实力在行业内有口皆碑,于今年年初在上海钻石交易联合管理办公室的支持下,创立了珠宝首饰设计师平台,鼓励原创,为各大院校珠宝专业的学生提供能多展示的机会。钻石小鸟已经步入第二个十年,羽翼渐丰,但始终保有着一份创业者的激情,钻石小鸟欣赏并支持在爱拼才会赢舞台上的每个参赛者。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