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高推出“视频平台电话会议”:功能丰富应用便捷

     浙江 2013-06-07(中国商业电讯)--作为稳定、可靠的多路远程沟通方式,电话会议一直广受政商用户青睐,尤其在政府部门,召开电话会议的频率更高。随着网络视频会议的普及发展,应用者开始期待两者能够结合使用,以获得更多的会议召开便利。针对这一需求,我国最大视频会议服务商——视高科技(www.seegle.com)近期首发“视频平台电话会议”,终于实现这一应用目标,令旗下云会议平台不受限接入电话会议,由用户自主选择“视频会议”、“视频+电话会议”、“电话会议”等模式进行在线沟通。

    视频平台上的电话会议,其应用仍基于视高云会议系统,具有多种优势:

    1、自主创建会议室。当有电话会议需求时,会议主席登录云会议平台,可在线创建会议室,该会议室支持多路视频与电话同步参与,能够看到在云平台的电话会议室里,部分用户以视频形式参会,部分用户仅以电话音频参会,丝毫不影响会议效果。当然,也可以除召集者外全部参与者均为电话接入,电话端会议参与者不需要IT网络信号支持即可直接进入云平台参加大型电话会议,随时随地应用的便捷性显然大幅提升。 

    2、短信通知开会。在云电话会议室内,召集者可通过系统向所有拟参会者实时发送短信通知,或使用VOIP电话呼叫功能直接呼叫通话,进行会议通知。收到通知的人员拨打号码进入平台会议室,直接参与并可申请发言等,实现高速高效开会目标。 

    3、会议管理功能丰富。相比传统的电话会议,在视频平台上更易实现会议管理,比如进行会议录制、与会者发言申请及批准、与会者身份验证、会议报到与点名等,都能一键完成。而会议时长、人数、时间等相关内容的统计,也由系统自动生成列表,管理者对其进行查阅、删除等操作都十分简单。 

    4、不限制电话接入路数。视频平台电话会议不限制电话端参与路数,可支持超大规模电话会议,多路语音信号同步传输保证音频高保真,系统融入视高自主研发的噪声抑制、回声消除、多路混音等前沿技术,也沿用至电话会议系统,使大型电话会议获得“永不掉线”的远程沟通效果。 

    5、运营级视频电话会议。在视频会议领域,视高拥有国内最大的市场占有率及范围最广的应用面,基于云会议平台的电话会议也属运营级别,可支持国内外各地用户随时随地接入,不论参与者数量多少,或者参与者所处位置多分散,只要用户有电话会议需求,都能登录平台自建会议室召集开会,第一时间传达重要信息,视高分布于全国24个重点城市的数据信息交换中心均为此提供全面到位的信息交换与安全保障。 

    6、纯电话会议功能。用户除在登录视频平台自主创建会议室召开电话会议外,还能够申请“纯电话会议功能”,该功能的使用由用户致电视高服务人员,即可开通会议室,所有与会者拨号进入会议室参加会议,可通过固话、手机等终端实现,应用十分便捷。

    视高此次推出“视频平台电话会议”,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种更为便捷的视频会议实现途径,相对于仍需IT信号支持的智能终端移动会议,电话会议显然更具实用性和易用性,更实时易操作的特点使其为出行人员创建了可靠的远程沟通环境,看似只是拨打一个电话,实际上则是对全盘信息的随时掌控。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