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多玉石床珠海销售部八周年庆典倾情绽放

 上海 2013-06-18(中国商业电讯)--



    八年风雨八年情,2012年8月1日7时许,珠海五星级度假村锣鼓喧天,鼓乐齐鸣,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福气多公司珠海销售部迎来了它的八周岁生日。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近千位来自珠海、中山、东莞、深圳、广州及顺德的福气多顾客代表和我们一起欢聚在富丽堂皇的珠海五星级度假村——千禧宫,载歌载舞庆祝八周年生日。广东省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电视剧《七十二家房客》中八姑的扮演者黄伟香女士和广东省粤剧团国家二级演员周展忠先生专程赶到庆典现场祝贺并送上了精彩的节目。庆典大会上,福气多公司全国营销总监林东岳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充分肯定珠海销售部八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每一位员工寄予了殷切期望,林总勉励大家继续拼搏,一起把福气多的爱心和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健康的人。

     福气多公司珠海销售部成立八年来帮助成千上万名慢性病患者脱离了病痛找回了健康。庆典现场,通过福气多玉石床找回健康的慢性病患者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借以表达他们内心对福气多的感激之情。现场最令人感动的场面是,顾客代表把内心的感激之情写在一面面的牌匾和锦旗之上,排着长龙而献给公司,庆典现场温暖与感动,惊喜与欢乐不断地蔓延,热烈而隆重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看到大家的热情,让我们深深地感到能够成为福气多健康事业的一份子而骄傲和自豪。庆典大会上,福气多公司珠海销售部还对八年来积极努力工作并取得突出业绩的员工进行表彰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向热情支持公司建设发展的顾客颁发了优秀顾客奖。

    八周年是历史的一个见证,未来的道路还很长,需要我们付出的努力也会更多,我们将会沿着八年来走过的道路,继续继往开来,为福气多健康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为更多慢性病患者找回健康一起努力,一起加油!让福气多之花绽放出更加绚美的花朵。八周年庆典在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落下帷幕。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