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气温曲线 制冷家电销量同步攀高

     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几天全国多数地区将迎来高温天气,尤其是江淮、江南等部分地区将持续高温,局部地区气温将创甚至连创今年最高纪录。今年全国大部门地区入夏较晚,家电市场在如五一以及端午等传统销售节点都表现的不温不火,伴随着气温的升高,制冷家电迎来了一个销售小高峰,而这或许只是今年夏季热销潮的一个前兆。

    记者走访卖场发现,随着气温的升高,前去制冷家电专柜前咨询的消费者格外多,而上周末恰逢父亲节,由于男性用户亲睐较为理性实用的消费品。不少消费者为父亲选购礼物时,传统制冷家电成为他们的第一选择。

    “老人家剩菜舍不得扔,天眼看着就要热了,食品不妥善保存,要是吃坏了肚子就不值当了。”趁着父亲节,杭州的蒋女士打算给父亲家中置办一台冰箱,既是礼物也是对家人健康生活的关照。

    从导购员的介绍,记者得知虽然节能补贴政策退出,但是消费者的节能环保意识还是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提高,对节能产品的推广也大有裨益。对于年轻消费者,绿色低碳是种生活态度,而对于年纪稍大一点的消费者,他们看重的即是实实在在的经济益处,因此在近日,天气真正入夏,节能产品仍保有相当大的市场竞争力。

    以节能技术领先业内的美菱来说,依据全产业链优势以及自身多年的节能技术水平,在节能补贴中美菱占尽先机,为消费者带来质量过硬、外观多样的系列化产品,而随着行业变革以及公司高端化转型的加快,美菱将节能覆盖至全产品线,从50升的小冰箱到500升的高端冰箱,美菱将绿色思维融入了其每一次的产品设计中。

    日前,美菱正式对外发布最新的风冷无霜技术,围绕主动式风冷技术与双冻力风道系统技术,为消费者打造最新的风冷无霜式冰箱,模拟太空舱动力装置,制冷效率提高20%以上;不但风冷循环更加彻底,蔬菜、水果水分保持量更好,更是达到了高效低耗,绿色环保。

    美菱技术工作人员表示:“美菱风冷无霜冰箱区别于以往的冰箱运转模式,其中的主动式风冷技术是最新开发出来的成果,其360°全角度风冷,每一个角落都能享受无霜体验。这对于用户更好的体验产品,将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在此次全国大面积升温的开端时期,美菱的韵律、酷钢系列冰箱表现出其一贯的强势,而这其中248、278、310等明星系列因契合了当下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更是成为卖场热点主推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