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新闻网提供在线平台解答购房难题

 

网友拍“专”,梦想咨询团在线解答购房难题

上海2013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看看新闻网房产频道“城市梦想家”活动,特邀经济学领域、社会学领域、房地产领域的3名专家组成“梦想咨询团”。整个6月份,这3位专家将坐镇看看新闻网直播平台,在线为网友解答各种购房中产生的“疑难杂症”。

房价一路高傲地涨,堪比股市奔腾的红牛,不少网友纷纷调侃,“垂死病中惊坐起,婚房还是买不起”。面对“国五条”、“经适房”、“精装样板房”等各种房市相关的专业术语和红头文件,又一大批网友望楼兴叹:房市问题,真是难懂!不够专业的小老百姓最容易被各种开发商、各种中介来回忽悠,万不得已去论坛求助,发个帖子回答还五花八门,究竟“正解”在哪里?

现在,不用再去四处发帖“求解”了!6月,3位专家来到看看新闻网,将从“购房风险”、“选房困境”、“房价谜团”三个话题,解答网友纷纷提出的问题。(城市梦想家活动链接:http://www.kankanews.com/BCcdh/)

网友可以向看看新闻网房产频道的官方微信和微博“拍专”提问,把买房难题或案情发给专家,3位专家会悉心阅读每一位网友的提问,随后坐镇看看新闻网演播室,在线直播解答这些提问。(直播地址:http://live.kankanews.com )

参与方式:

  • 关注看看房产官方微信,提交你的问题。(微信号:看看房产)
  • 向看看房产官方微博提问:以#梦想咨询团#开头,提交你的问题 @看看房产
    (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u/3057606765)

专家介绍:

  • 顾海波:
    上海市城市经济学会、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高级经济师,独立房地产研究评论专家,1984年毕业于复旦大学经济系;自诩楼市啄木鸟,努力讲真话,理论联系实际,不唯书、不唯上,不唯“物”,不唯心,只唯实;崇尚真理,崇尚真、善、美,集产、学、研、政于一体。
  • 李光一:
    上海资深媒体人,财经评论员在各种媒体做新闻评论、财经分析、投资建议,每周为媒体撰写财富专栏。
  • 李玥:
    从事专业地产媒体编辑工作9年以上,现任《租售情报》杂志主编,对上海房地产市场有自身的判断,以城市发展的视角来判断产品价值及市场走势。

此外,凡是通过微博或微信参与“梦想咨询团”提问活动的网友,还将有机会参与每天的抽奖,获得50元手机充值,每天1名。

话题预告:

网友问题和个案 征集时间 专家在线直播解答时间预告
第1期话题:说说你关注的购房风险
征集时间:6月3日-6月7日
6月13日晚上
坐镇专家:李光一
第2期话题:选个好房,左右为难,说出你的选房困境
征集时间:6月10日-6月14日
6月19日晚上
坐镇专家:李玥
第3期话题:你对上海未来房价走势有什么疑问?
征集时间:6月17日-6月21日
6月26日晚上
坐镇专家:顾海波

*直播地址:http://live.kankanews.com

*当日直播时间以看看新闻网预告为准,亦可第二天上看看新闻网点播收看。

消息来源 看看新闻网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