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 虹桥宝龙城独占鳌头

上海2013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宝龙地产(HK.1238)在上海的第二个项目“虹桥宝龙城”首次开盘,三小时热销近200套打破区域纪录,位列5月上海商品房成交排名第五,上海商品住宅成交第一名。

虹桥宝龙城水景公寓
虹桥宝龙城水景公寓


 

2013年5月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
2013年5月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

在沪上楼市风起云涌的形势下,虹桥宝龙城2013年5月首次开盘,开盘当日,就以三小时热销近200套的佳绩打破了区域纪录,在全市商品房综合类(包括商品住宅、商铺、办公、保障性住房等)成交面积排行榜中排名第五,并荣登沪上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榜第一名,以骄人业绩展现了虹桥宝龙城卓越非凡的产品力及深受认可的品牌力。

虹桥宝龙城临近双轨交,周边四大高速环伺,项目将自建商业中心,打造成一座包罗万象的缤纷生活城。一期推出的88-12平方米水景阳光公寓依傍千米优氧生态河岸,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小进深,明厨明卫,户户飘窗,7种户型满足不同客户个性需求。而80米的超宽楼栋距,更是普通刚需楼盘的两倍。

凭借优质的产品力及品牌力,虹桥宝龙城一经推出便获得了申城刚需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一致追捧。项目于6月16日荣耀加推近百套水景公寓珍藏房源,现场人气火爆,再掀热销狂潮,再次印证了虹桥宝龙城区域标杆大盘的地位。

消息来源 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