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邮报》旗下Energy Events重新推出能源行业大型门户网站

伦敦2013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DMG Events(Daily Mail General Trust plc 旗下分部)于上周宣布重新推出“Gastech News”,这是一个面向从事碳氢化合物行业的能源专业人士的专用内容网站。

该网站可以免费访问,将以双周刊新闻通讯的方式发布原创、独家的多媒体内容,还将对影响石油与天然气行业的各项事务进行评论,特别侧重于天然气业务。此网站将为 DMG Events 最大规模且发展最为成熟的全球性行业会展之一国际石油天然气会展 (Gastech) 提供支持。国际石油天然气会展自1972年举办以来,这项活动云集了从事天然气与碳氢化合物领域的商务与技术领导者,他们在此分享各种资讯,交流经验和专长,并且下一届大会将于2014年3月在韩国首尔举行。

能源行业备受尊敬的记者兼评论员 Alex Forbes 已经担任副主编,将为这次网站的重新推出提供对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事务的极其深刻见解和解读。独家文章和采访将成为每个问题的主要内容,还有即将推出的各项特色专题,这包括点评美国向日本出口液化天然气 (LNG) 取得的突破;解读英国石油公司 (BP) 近期发布《world energy review》(全球能源回顾)的言外之意;了解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如何取得如此成功;以及面向亚洲不断发展的经济,天然气在其未来能源组合中所发挥的作用。

DMG Events 内容负责人 Gavin Sutcliffe 评论时表示:

 

“我们并非只是提供能源行业众多的其它新闻服务,还认识到创造一个平台的巨大价值,即可以向业内提供独家、原创的内容与评论服务。我们的采访、文章、民意调查、专栏,加上从国际石油天然气会展大会演讲中独家上传的视频,这将为订阅群带来前所未有的价值,而且可以免费享受。针对那些尽享我们举办的业内领先活动与大会,以及希望全年与同行继续开展对话与交流的人士,我们还希望为他们提供一种长久的价值服务。”

敬请访问该网站,网址为:http://www.gastechnews.com

垂询详情,敬请联系 DMG Energy Events 高级营销经理 Neill Howard,电话:+44-(0)20-3615-2869

消息来源 DMG Energy Event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