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gic为庆3000万下载量推夏季特价

斯洛伐克伯拉第斯拉瓦2013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安卓和 iPhone 版 Sygic GPS(全球定位系统)导航应用的独立用户人数已达3000万,开发这款应用的 Sygic 公司为迎接夏天销售旺季,特降价30%。

Sygic GPS 导航是一款离线应用,采用的是存储在手机里的高品质 TomTom 地图。该应用适用于 iPhone 和安卓 (Android) 手机,刚刚取得独立用户人数达3000万的骄人成绩。Sygic 首席执行官 Michal Stencl 对取得成功的原因进行了归纳:“Sygic GPS 导航是一款高品质应用,在市场上一直表现良好。在五星制的评级中,110000多名安卓用户对其给予了四星级的评价,使其成为 Google Play 商店里评级最高的高级导航应用。我们是第一家为 iOS 操作系统提供逐向 (turn-by-turn) 导航功能的公司,如今我们的应用在40多个国家位居导航类排名前20位。”

Sygic 用户享受到的另一大好处就是免费的地图更新,有终身许可证。一次购买,终身免费升级。Sygic GPS 导航是寻求高性价比的客户的不二之选。

Sygic 是一款离线应用,因此无论是长途旅行还是出国都可以使用。该应用具有全方位的先进功能,包括车道指导、路口实景、多点路线,语音导航、包括街道名称、超速拍照和限速警告。相比一般的导航设备和应用,Sygic 是唯一具备轻松定位 3D 实景功能的应用。

Sygic 简介

Sygic 开发的 GPS 语音导航离线软件获得了全球数百万用户的信赖。Sygic 是第一家为 iOS 操作系统提供逐向导航功能的公司。Sygic 导航软件在5大洲拥有1000多位 B2B(企业对企业)用户。Family by Sygic 位置共享和安全应用2013年获得了著名的 PTPA“家长信心之选的批准印章”。总部设在斯洛伐克伯拉第斯拉瓦的 Sygic 连续五年跻身“德勤高成长 IT 公司中欧50强”榜单,2011年名列“德勤高成长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500强”。有关 Sygic 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ygic.com。有关新应用 Family by Sygic 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sygic.com/family

联系人:Daniela Zelinova,电邮:dzelinova@sygic.com

消息来源 Sygic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