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登央视展风采 给力航天行

      “神十”升空,又一激发民族自豪感、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来临。各界已将目光聚焦到酒泉发射中心。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旗下欧特斯品牌空气能更是以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名义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规模宏大的营销推广活动。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营销推广将更多地借助央视这一权威平台进行高效的媒体传播。 


    中广欧特斯此次策划“神十”升空促销活动媒体传播方案的负责人表示,“神十已经定于6月11日发射升空,我们将提前在央视新闻频道进行全国性的产品传播。6月8日起,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的产品广告将于18:45央视新闻频道的《共同关注》栏目中播出。”届时,全国的观众都可亲眼目睹航天合作伙伴——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的品牌风采。据知情人士介绍,本次央视广告投放预计将有上亿次的曝光传播。这也意味着,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将得到一个全面性的推广。这也为其他热泵品牌开拓市场,吸引消费者眼球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上亿次的曝光率不仅能将中广欧特斯此次营销活动推到魅力的巅峰,也能在更大范围内、更长久、深远地影响终端市场对空气能产品的认知。

    有市场专家表示,“上央视的品牌必须要具备一定的行业影响力,拥有一定的实力才可以。以央视做推广平台,其品牌、产品必须是行业领军前行的。”中广欧特斯作为领军业界的十大品牌,其航天品质产品足以胜任此次品牌推广角色。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