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幼儿成长的黄金时期!

     北京 2013-06-24(中国商业电讯)--在人一生的教育与发展過程,幼儿教育是其最重要而特殊的阶段。“重要”是因為它是发展的奠基时期,许多一生中重要能力、个性品质的基本特点都在这个时期形成;“特殊”是因為这个阶段是儿童身心发展的过渡时期,从最初的不定型到基本定型,转而开始按社会需求来学习并获得发展。 


    美国心理学家杰明斯的研究指出,五岁以前是智力发展最快的时期,对一个达到正常智力水平的18岁的孩子来说,其中50%的智力是四岁以前获得的,30%是四至八岁获得的。由此可见幼儿大脑发展速度之快。在儿童智力迅速发展的时期,早期教育的作用也特别大,因为智力与教育以及社会环境是密切相关的。若在这个时期,对孩子用正确的方法施以适当的早期教育,其效果可想而知。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以下简称:耀华)的幼儿园坚持以儿童为本的教育理念,在一切工作中以儿童优先,並保障儿童的权利。耀华期望幼儿得到整体和谐的发展,并具备良好的学习品质、独立意识、环保意识和世界公民意识,为未来的生活、学习和发展打好基础。 

 

以幼儿为中心,培养幼儿受益终生的主动探究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耀华设立的幼儿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研究、幼儿教育理念和实践系统,自行研发独特、适合幼儿的国际教育课程。课程设计配合幼儿的能力与需要,具有明确的课程目标,分不同领域提出了幼儿应该和能够达到的学习目标:个性、社会性和情感;沟通、语言和读写能力;身体发展;解决问题、推理和数学能力;创造性发展;认识和理解世界。

    日常生活与幼儿的个体、社会和情感领域、身体发展领域有交叉联系。耀华的课程通过一日生活的安排及环节交换的方法,培养幼儿日常生活中的常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并确保环节之间的过渡是自然和顺畅地进行。

 结构教学是耀华的特色课程之一,鼓励幼儿通过各种途径探索与主题相关的内容


    结构活动是教师在观察了解到幼儿学习和发展的需要后,结合幼儿学习和发展目标,针对性地设计和组织安排各种学习活动,其内容涵盖幼儿读写、数学、体能、英语、音乐、美术等领域。当中英语的学习重点侧重于感受和体验文化的不同,教师创设合适的环境和条件,通过课程帮助孩子学会以另一种语言学习及接触不同文化。同时,幼儿透过与外籍老师的日常接触而增加学习不同文化的机会。 

拥有专业资格和丰富经验的中外籍教师,将真正国际教育的精髓带给幼儿

    耀华的教师团队由具备专业资格、教学经验丰富和主动性高的中外籍教师组成。他们善良、充满爱心、富责任感,了解儿童的不同成长阶段的身心发展及学习需要,并根据幼儿的学习特点选采用最适宜的教学策略和方法。我们鼓励教师持续学习,并提供进修培训的机会,帮助他们掌握和理解国内外科学的早期教育理论与实践策略。

    耀华国际教育中心于1998年在上海成立,第一所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则于2000年在烟台开办,随后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及耀华婴幼儿教育中心在重庆、深圳、上海及北京开设。今年秋季将在山东省日照开设首间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及在重庆开设第二所分园。

    北京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及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计划于2014年,在北京亦庄保华国际教育园及广州市花都区开办。如欲进一步了解北京耀华国际教育学校,请浏览http://www.ywies-bj.com;有关耀华各学校的详情, 请浏览耀华国际教育机构网站: www.yewwah.com 。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