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SUD向晶澳太阳能颁发3倍IEC测试可靠性证明

 

上海2013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TUV南德意志集团 (以下简称“TUV SUD”)与晶澳太阳能联合对外宣布,晶澳太阳能多晶硅组件获得TUV SUD长期耐候性认证证明Thresher认证。该认证标志着晶澳太阳能的此系列产品具有极佳的耐候性。

电站运营中发现的越来越多的组件可靠性、衰降问题给组件制造商、投资者等带来了极大的潜在风险,在组件寿命周期的二十多年中,如何更好的考量组件的可靠性、寿命、意志是认证检测机构的热门研究话题。

 

“本认证与传统TUV SUD认证的最大区别是:Thresher认证的测试条件较传统TUV SUD认证而言有3倍的严苛性,它可以更好的证明产品的可靠性、耐候性,”TUV SUD光伏部门负责人许海亮先生如是说,“进行差异化与加严测试,一方面可以更好的突出产品的优秀品质,从而在销售、融资过程中获得认可;另一方面,由于零部件和材料的使用是一个用于衡量测试通过的关键因素,申请者可以利用获得的测试数据,更好的协助工厂进行品质改进以及材料选择。”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商,晶澳太阳能一直致力于对高品质的不断追求。晶澳首席技术官刘勇先生说:“3倍IEC认证证书的获得,很好的证明了晶澳组件在长期耐候性方面具备了突出的优势,组件25年使用期限内的优异性能是证投资者收益的有力保障。Thresher认证可以很好的模拟并考量组件在长时间使用环境下的表现,我们很自豪,晶澳成为业界第一家获得TUV SUD此认证的组件企业。该认证证书能够进一步提升晶澳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使其脱颖而出顺利进入终端买家和投资者的最终候选单中。”

TUV SUD 长期老化耐久认证标志
TUV SUD 长期老化耐久认证标志

关于晶澳太阳能 

晶澳太阳能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公司产品销往全球,制造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的太阳能产品,应用于住宅、商业和电站发电系统。公司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可持续性的清洁能源,共建洁净的居住环境和美好未来。

关于TUV 南德意志集

TUV南德意志集团是一个行业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在战略性的商业领域如工业、交通和人力管理等方面积极运作。TUV SUD 在全球拥有800多个办事处和大约19,000名员工。我们的专业团队致力于实现技术、体系和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并且作为客户的流程伙伴全程陪伴,从而增强客户的全球竞争力。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9,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曹逸 小姐

市场部

上海晶澳太阳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闸北区市北工业园区江场三路36号

 

Tel:      +86 21 6095 5781

Fax:    + 86-21-6095 5939

E-mail:   caoyi@jasolar.com

Internet:  www.jasolar.com

 

晶澳太阳能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公司产品销往全球,制造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的太阳能产品,应用于住宅、商业和电站发电系统。公司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可持续性的清洁能源,共建洁净的居住环境和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 TUV南德意志集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