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翔游艇领航2013海南岛蜜月婚庆游系列主题活动

恒翔海上游艇婚庆月

    2013年6月29日下午14点整,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以楼先生受邀参加了海口观澜湖蜜月婚庆主题产品发布会暨海南岛蜜月婚庆游系列主题活动月总结交流会。

    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参与方,担纲承办了海上游艇主题婚庆月的系列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恒翔游艇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发阵容,凭借其新颖的内容、贴心的服务等完美呈现了一种新兴的生活消费模式,给本年度主题婚庆月的活动开了好头,这也是恒翔精神:以持之以恒之心、勇于创新、力争行业领头羊的完美体现。

    本次大会以爱为主题,旨在回顾今年上半年多家公司的特色婚庆活动以及对于未来半年婚庆行业的美好展望。会场布置浪漫唯美,浓情爱旅始于此,整场会议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在一种愉悦轻松的氛围中进行着。



    大会上,海南恒翔游艇董事长谢以楼先生以其极富感染力和号召力的激情演讲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拉开了本次交流会的序幕。何为“恒翔”,在《圣经》第189页,它代表的就是永恒的爱,浓情爱旅,恒翔以爱为名,谢总以情动人,深刻诠释了恒翔关于爱的定义、关于情的真谛。



    谢总作为游艇界的佼佼者、商界的成功人士,在他身上附加了太多的光环,洗去铅华、卸下心防,激情演讲的深层含义背后深藏的是一颗温情暖心的大爱之心,也正因如此,才有了更具人情味的恒翔。铁汉柔情的谢总、蕴含着纯爱真谛的恒翔,正在领航着游艇婚庆的光明未来,正在扬帆着整个新兴文化生活的美好明天。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