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品牌价值39.81亿 十度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6月26日,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在北京隆重发布。穗宝集团以39.81亿元的品牌价值,自首届至今,连续十度登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领军优质深度睡眠。 

    穗宝集团:专注优质深度睡眠,创39.81亿元品牌价值

    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从品牌企业的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三个维度分析得出,真实反映了企业品牌价值,是评估企业品牌无形资产的重要依据。今年发布的第十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总价值高达81025.29亿元,显示中国品牌整体价值正不断上升,品牌发展潜力逐步展现。

    穗宝集团,作为优质深度睡眠专家,生产出中国人第一张弹簧床垫。自2003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首届评选以来,穗宝集团连续十年入选,品牌价值节节攀升。2013年,穗宝集团对比2012年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上升了7位,品牌价值增长了9.25亿元,达39.81亿元。

    作为唯一一个连续10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床垫品牌,穗宝集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深度睡眠。今年,穗宝集团汇聚42年床垫制造经验,发布全新产品研发体系。iFEEL 深睡感知睡眠系统焕新升级,引入五感研发导向,细微洞察消费者的深睡需求,研发推出更适合消费者深度睡眠的优质产品。
 


图一 穗宝集团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品牌价值:“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在2013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工商银行荣登榜首,成为最贵的中国品牌。此外,国家电网、中国移动通信、CCTV、中国人寿分列榜单前五名,从品牌价值角度分析,这些品牌已经迈进世界级品牌阵营。

    来自法国的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教授琼•克劳德•拉里齐(Jean -Claude Larreche)博士指出, 在西方国家,“中国制造”是最有名的中国消费品牌,这给人留下低成本的印象。不过, 中国已经有一些品牌在全球范围内被认可, 譬如中国国航(Air China)、联想电脑(Lenovo)、海尔电器(Haier)和青岛啤酒(Tsing Tao)等等。目前,中国企业品牌意识逐渐增强,品牌建设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未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将冲出国门,向着世界级品牌阵营迈进。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专业评估,非商业化操作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及“世界经济论坛”共同组织评审。评审方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作为全球三大品牌评估机构之一,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教授担任主席,实验室的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等多家世界顶级学府。其独创“品牌附加值工具箱”(BVA Tools)和“信任度睛雨表”(Trust Barometer),研究成果更成为众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而其所奉行的“独立公正”原则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的非商业化操作,以其客观性与权威性被受世界广泛认同。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