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斯空气能成为热泵展上手机镁光灯焦点

7月8日,第四届中国(广州)热泵展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空气能专业第一品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广欧特斯将携旗下家用、商用全系列展品集体亮相此次展会,作为此次展会最大的展位之一,中广欧特斯的创新式展会营销受到媒体与现场观众的极大关注。

    这是一个创新驱动营销的时代,聚美优品的“我为自己代言”、凡客诚品的“凡客体”、等都通过创新营销方式使品牌得到极大的传播,这种创新营销方式将品牌形象塑造与传达跟目标受众完美实现了传播对接。

    在此次中国(广州)热泵展上,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打破行业展会“奢华展厅+展品”的固有参展模式,将观众互动、微信营销、科研、展品等元素进行全新组合,使行业媒体与到场观众产生极大关注度,而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品牌与产品也成为第四届中国热泵展上手机“镁光灯”下的焦点。

    “对不起,这次只展示好产品”

    在此次展会上,欧特斯展位巨大的灯箱广告,一句醒目的“对不起,这次只展示好产品”文字,与展会上其他企业“清一色”的设计图片相比,显得非常的醒目,一句“对不起”,将现场展会参观者的好奇心一下子调动了起来,这次只展示好产品又将欧特斯此次展会理所当然的主角——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委婉的推导了“前台”,欧特斯的营销一环扣一环,此次热泵展,欧特斯商用机八大系列与家用机五大系列全部规格产品一齐参展,展品的全而满,将中广欧特斯的品牌实力与产品品质完美诠释出来。

    记者在展会上遇到多家行业媒体同行,很多人都将中广此次展会的灯箱宣传口号用手机拍下来,并纷纷表示:欧特斯此次创新式的营销方式在行业内是首次出现,希望此举能够让行业其它企业学习借鉴,突破传统展会的营销方式,用创新式营销思路开展针对性线下营销。

    “扫我吧,有好处”

    在展会当天,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展位工作人员统一的白色T恤显得特别的鲜艳,而T恤上大大的二维码更是特别突出,二维码搭配“扫我吧,有好处”的俏皮文字,让许多现场观众纷纷好奇的举起手中的手机对着工作人员T恤上的二维码纷纷用微信扫,接下来向欧特斯工作人员询问“有什么好处”,接着欧特斯的微信营销一环扣一环,

    欧特斯工作人员将欧特斯此次展会推出的微信营销活动向现场观众详细说明:只要通过手机微信软件扫描一下欧特斯品牌二维码加关注,即可到欧特斯展厅(C002)领取精美礼品,发送内容“outes”到中广欧特斯官方微信,就有机会把Ipad抱回家。一场毫无强制、生硬感的微信营销就此展开。

    无论是从欧特斯此次展会的展品布置,还是推出的微信营销,都可以看出欧特斯对于此次展会下足了功夫,而欧特斯的创新式营销为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品牌赚足了眼球,成为了中国热泵展上手机“镁光灯”下的焦点。 
 

现场好奇观众举起手中手机“扫一扫”工作人员T恤上二维码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