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汽车后市场十大品牌总评榜出炉

中国加盟网主办"2013中国汽车后市场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历时3个多月,于2013年07月18日榜单最终揭晓。本次活动本着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从一开始便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受到多家强势媒体报道。活动在社会各界的热切期待中取得了良好的综合效益,推动了汽车后市场绿色、环保、健康的快速发展,也为众多的汽车后市场企业提供充分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
  
  经过多轮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最终汽修十大品牌总评榜和汽车美容十大品牌总评榜顺利揭晓,协润汽车和靓车会分别在这两个子行业的评选中拔得头筹。结果公示如下:

 

  
  此外,汽车养护十大品牌和汽车装饰十大品牌总评榜也相继揭晓,知名品牌力驰多和星唯不负众望夺得这两大子行业评选冠军。结果公示如下:

 

  
  从4月初活动正式启动开始,本次评选活动便受到包括广大品牌商、加盟商、投资创业者、媒体以及其他热心观众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活动全程进展顺利,投票踊跃,结果公正,受到各界肯定!中国加盟网相信,通过本次评选,各大品牌的经营管理和品牌建设、宣传推广等实力显著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幅提高,取得了良好的综合效益。我们相信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品牌都能在招商加盟事业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断创造辉煌!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