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景观商圈”平台开创移动互联网营销时代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也在为各行业提供新的信息交流模式,网络信息已经成为各个行业重点关注的领域,伴随着我国网络的不断普及,各个行业的信息发布平台也呈现出阶梯状快速增长的趋势,在这种发展趋势下,“中国户外景观商圈” 平台(www.zghwjgsq.mobi)为户外景观行业提供了最大的信息交流的平台。

    该平台是国内景观建设行业研究、推广、会员促进的门户网站,建设的主旨便是着力于为行业建设、经营和投资决策者们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同时也代表着户外景观行业领域信息的高度集中和整合,满足相关行业研究者全方面的需求。
 


    “中国户外景观商圈”平台创始人张四军认为,随着互联网的成熟发展,3G技术的成熟和商用、手机智能化,网络化和增值服务水平的提高,中国进入了一个全民手机上网的大时代。户外景观平台的出现改变了景观行业的信息交流方式,打造了一个全方位的信息服务平台,该平台作为潜力无穷的创新整合信息交流平台,一定能够为该行业带来的超乎寻常的价值,也必将引领各个行业纷纷踏足整合信息交流平台构建的新时代!

    张四军不仅是“中国户外景观商圈”平台的创始人,也是北京市润实盛然园林绿化有限公司(http://company.makepolo.com/beijing/100000303570.html)董事长。该公司是以防腐木材销售、施工为一体的综合型园林绿化有限公司。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周围的环境,越来越在乎精神的享受,户外绿化正在逐步走进人们的视野。张四军认为,电子商务是一个朝阳行业,而户外绿化领域也随着中国不断发展的经济需求正在蓬勃发展,“中国户外景观商圈”平台的出现,使得户外绿化与移动互联网完美结合,这无疑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空间。

    纵观整个时代,移动互联网日趋强势,发展潜力不可估量,户外景观行业的电商之路也是势在必行,“中国户外景观商圈”平台的未来发展空间仍然充满潜力,就目前而言,随着行业对移动互联网认识的不断深入以及技术的不断发展,移动互联网必将在不远的将来成为户外景观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也必将成为整个户外景观行业齐聚的理想天堂。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